拯救世界也要帥帥的!【紳士密令】全新長版預告帥氣登場!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超人」亨利卡維爾及【社群網戰】的艾米漢默主演的1960年代諜報電影【紳士密令】,日前釋出最新一波預告,在【福爾摩斯】英國大導蓋瑞奇打造下,呈現出超有型的英式風格。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故事發生在1960年代冷戰的高峰期,敘述隸屬於執法聯合指揮部「紳士局(U.N.C.L.E.)」的美國CIA特務拿破崙(亨利卡維爾飾)和前蘇聯KGB特務伊利亞(艾米漢默飾),兩個本是互相對立的探員,受命搭檔阻止一個企圖發展核武以破壞世界和平的神秘國際犯罪組織,而唯一的線索是一位失蹤德國科學家的女兒,他們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達成任務,阻止這場全球性的災難發生。

  其他演員還包括【非關男孩】休葛蘭、【大亨小傳】伊莉莎白戴比基、【皇家風流史】艾莉西亞薇坎德、【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傑瑞德哈里斯及【羅馬不思議】盧卡卡爾瓦尼,【紳士密令】預計於8月13日在台灣上映。

好菜成雙!名人兄弟檔大集合!

本來這個角色是他演?! 8個因為粉絲拒絕演出賣座電影的演員

型男較勁!亨利卡維爾、艾米漢默打造史上最有型間諜

別再洗腦啦!你最愛哪一首電影神曲?

幕前幕後差很大!原來超級英雄電影是這樣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