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名人出任評審 2015台南美食節短片創作比賽展現美食影像創意

in微創   

  為了選出優秀影片,本次大賽評審團分別由「影評」、「導演」、「美食評論代表人物」三個不同領域的專家跨界組成,包括知名影評人威秀影城公關經理膝關節、高雄電影節策展人鄭秉泓;曾拿下金馬、亞太影展最佳動畫獎的羅頌其導演與正籌拍【四時過境】的新生代導演陳蔚爾;以及美食意見領袖梁幼祥老師和知名作家魚夫先生。每位評審將針對進入決選作品提出個別講評,給予參賽者更具公信力的專業建議,並期望以多元角度審慎的態度選出最具台南美食主題特色的優秀作品!

  除了陣容堅強的評審團外,本次競賽也提供優厚的總獎金50萬元,包括:「府城食光記憶」及「異鄉人家鄉味」兩項主題金獎各10萬元、網路人氣獎各5萬元,以及競賽首獎獎金20萬元!不論是有實力的影像佳作、或有人氣的趣味小品,都能在大獎中脫穎而出,歡迎喜歡拍片、影像創作的朋友踴躍參與。

  「2015年台南美食節徵件比賽」報名截止日期為2015年7月31日,拍攝以台南美食為題的5分鐘內短片就有機會拿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