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破壞王】續集確定!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動畫片【無敵破壞王】以創新的故事結合許多經典電玩角色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在2012年上映時獲得亮眼的票房成績,全球粉絲們也不斷期待續集推出。「破壞王阿福」配音演員約翰C.萊利在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證實,他將回歸演出【無敵破壞王2】(暫譯)!

  不過要再看到阿福發威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目前迪士尼預計在2016年推出【Zootopia】及【Moana】,除了這兩部即將上映的動畫電影外,【冰雪奇緣2】(暫譯)的製作也將連帶影響【無敵破壞王2】(暫譯)的上映時間。

  【無敵破壞王2】(暫譯)的故事將會如何發展?根據導演瑞奇摩爾在2013年談到續集時表示,他想嘗試可攜式的遊戲,參照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的角色來製作續集,不過目前還沒有正式的官方消息可以證實這個說法。雖然距離上映的日子看似漫長,但「阿福」已經為我們帶來了好消息,粉絲們也可以放心期待無敵破壞王再次回歸!

是洋蔥!皮克斯動畫中最令人感動的經典片段

【腦筋急轉彎】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迪士尼動畫電影【恐龍當家】全新感人預告上線

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與森林共舞】首支預告終於登場

怎麼感覺哪裡怪怪?如果把迪士尼公主們的角色造型都互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