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出身卻成校園箭靶 喬治克隆尼嚇跑梅惠特曼男友

甲上   

  還記得在電影【一日鍾情】One Fine Day裡扮演喬治克隆尼女兒的小童星嗎?當年年僅8歲的梅惠特曼,與明星喬治克隆尼和蜜雪兒菲佛對戲架勢十足,如今梅惠特曼26歲,她不算漂亮,卻是全美家喻戶曉的演技派明星。近日她在電影【恐龍尤物】中,再度擔任女主角,在電影中,她詮釋被校園美女利用的「恐龍妹」,提起高中生活,她卻以「慘不忍睹」來形容,但她說:「也因為有高中時期的歷練,讓我學會活得更堅強!」

  【恐龍尤物】劇情敘述一位平凡的高中女生,某天意外發現自己其實是為了陪襯身旁美女而存在的恐龍妹,於是她找上了青梅竹馬的校園風雲人物,要來場徹底改造,但在改造的過程中,她也逐漸發現自信心重要。曾經在【一日鍾情】和【ID4星際終結者】演出,並在不少膾炙人口電視劇展露演技的梅惠特曼,演出這部電影可說是游刃有餘,她說:「我可能不夠胖,也沒有太醜,但是卻因為這樣,我反而更平凡,站在美女身旁,甚至會讓人忘了我的存在!」

  但梅惠特曼在受訪時卻揭露了她在高中生涯的痛苦往事,她透露因為童星的背景,讓她上了高中後,反而成為校園的箭靶,她說:「那時我被排擠得很厲害,經常遭女同學欺負,讓我每天的生活都像在戰場裡,但是因為這些遭遇,也讓我變得更堅強。」她表示【恐龍尤物】其實是要告訴大家,這個社會經常給人貼標籤,這種做法其實相當惡劣也是不實的,所以她拍了這部電影,就是希望藉此發聲,希望所有平凡女生都能學會活出自我。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童星的經歷雖讓梅惠特曼度過悲慘的校園生活,卻不是樣樣都慘,尤其因戲結緣的喬治克隆尼,則是讓她覺得人間處處有溫情。她表示她與喬治克隆尼仍經常保持聯絡,她透露幾年前她在某個場合遇上喬治克隆尼,當時她身旁有個男友,喬治竟然把男友叫出去,口頭警告他不准讓她傷心,否則會讓他走著瞧,沒多久,她與男友分手,「喬治克隆尼嚇跑梅惠特曼男友」消息也不脛而走,但她說:「喬治是最酷最好的男人,他也教我要有看男人的眼光,現在我的男友是一位音樂家,我覺得我們之間相互尊重,我也非常享受這種戀情!」

加拿大小鮮肉闖好萊塢 羅比艾梅爾六塊肌成查寧坦圖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