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帥醫生伊恩麥肯 「夜班急診室」打敗白馬醫生稱霸醫療劇

  由伊恩麥肯(Eoin Macken)飾演天才退役軍醫TC,率原班人馬演出的「夜班急診室」(The Night Shift)全新第二季,將在7月15日晚間9點於AXN全台首播◦「夜班急診室」是繼「實習醫生」後最受注目的醫療影集,尤其在「白馬醫生」派屈克丹普西被踢出「實習醫生」劇組後,飾演TC的伊恩麥肯無條件坐擁「電視史上最帥影集醫生」的頭銜。出身愛爾蘭的伊恩麥肯,曾任知名品牌Ralph Lauren、Abercrombie and Fitch與GQ雜誌模特兒,姣好身材與帥氣臉龐迷倒許多影迷。

  在「夜班急診室」第二季中,由俊男美女組成的醫療團隊,包括TC的前女友兼夜班外科醫師主任喬丹亞歷山大(吉爾弗林特飾),TC的好友、差點失去生命的托佛與德魯,實習醫生保羅跟克莉絲塔,還有專業的護士肯尼等人,依然堅守在聖安東尼奧紀念醫院急診室,為搶救生命與黑暗的醫療體制對抗。延續第一季的劇情,TC與前女友喬丹之間的曖昧情愫,依然是本劇最大賣點◦ 將親生弟弟戰死沙場的錯歸咎於自己的疏忽,這份埋藏心中多年的心靈創傷,又會如何持續影響TC的生活?

  「夜班急診室」一推出就大獲好評,連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也偕同副總統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在第二季中客串露臉,向急診室的醫療人員表達感激之情◦ 正逢台灣八仙樂園氣爆,「夜班急診室」完整呈現醫院急診室的日常生活,劇中為搶救病患分秒必爭的逼真場景引起熱烈回響,透過戲劇向辛苦的醫療人員獻上最高敬意。

「陰屍路」衍生劇集「驚嚇陰屍路」8月24日台美同步隆重首播!

一次看個夠!HBO原創鉅獻「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五季馬拉松準備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