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台大為指考生打氣 【暗殺教室】「殺老師」授課見面會本週展開

  由日本超人氣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版【暗殺教室】,挾帶日本熱賣近30億日圓、稱霸2015上半年日本最賣座真人電影的威猛氣勢,即將在7月24日於台灣盛大上映。電影主角「殺老師」雖然揚言要毀滅地球,但實際上卻是個親切又認真負責的好老師。他於本週飛來台灣,成為繼木村拓哉、倖田來未之後,又一接力襲台的日本另類「重量級巨星」!

  殺老師預計會在台灣「Long Stay」半個多月,並從本週開始出席多場「授課見面會」活動,殺老師難得訪台,行程早就排得滿滿,片商趁空檔帶他遊歷台北知名景點,讓他的足跡遍佈台北101、龍山寺、饒河街夜市等地。有趣的是,聽聞大學指考才剛落幕,大考中心將於本週五(7/17)寄發成績單,讓身為老師的他,衷心想為所有考生加油打氣。他揪片商到台灣最高學府「台灣大學」,期望考生們都可以考到自己理想中的學校,並在台大校門前拍照,吸引到許多學子目光,紛紛搶著要跟他合照,也讓殺老師體驗到台灣年輕人的親切與熱情!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真人電影版【暗殺教室】當中,特效團隊如何將「殺老師」真實呈現,也是全片一大看點。本片視覺特效總監小田一生在受訪時透露,光是全片的CG特效,就集結海內外5個國家,找來超過200位工作人員共同打造,並採用「人體動態捕捉技術」為殺老師進行多次模擬,逐一將工作人員對他質感與動作的想像,給忠實呈現出來。值得一提的是,殺老師的頭部製作,是以原著漫畫第五、六集作為基準,重點在於眼睛的呈現。小田一生進一步表示:「某種層面來說,這是一個擁有特殊頭部造型的殺老師,也是他能夠表現情感的重點部位。不論是光線反射、大小及比例,都是經過多次測試才底定的。」尤其工作人員也將殺老師軟綿黏滑的觸手精緻呈現,試圖展現出他身為「人師」的親和感。

菅田將暉凌空跳崖皮皮剉 【暗殺教室】反差萌囧扮家政婦萌翻粉絲

知英【暗殺教室】爆乳操槍噠噠噠 山田涼介看到害羞結巴

【暗殺教室】椎名桔平樂當"致命"鮮師 小小鮮肉加藤清史郎酷帥當刺客

受封「千年難得一見」 橋本環奈【暗殺教室】獲山田涼介讚「可愛」

二宮和也獻聲【暗殺教室】竟遭日方「除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