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看不夠!湯姆哈迪一人分飾兩角重現60年代黑幫傳奇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奧斯卡得主布萊恩海格蘭(【鐵面特警隊】、【神秘河流】)編導,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黑幫驚悚傳記片【金牌黑幫】,敘述1960年代橫行英國倫敦的惡名昭彰黑幫雙胞胎兄弟-瑞吉克雷與朗尼克雷,兩人意圖壯大自己幫派在倫敦的地下勢力,還與美國黑手黨聯手,之後更成為英國政府的頭號通緝犯。這部電影可以說是融合了雷利史考特的【美國黑幫】、法蘭西斯柯波拉的【教父 II 】以及蓋瑞奇的【偷拐搶騙】等3種風格,刻意營造出精神分裂般的戲劇效果。【瘋狂麥斯:憤怒道】湯姆哈迪一人分飾克雷雙胞胎兩角,電影最新預告也在日前釋出。

  其他主要卡司還包含【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殺客同萌】艾蜜莉布朗寧、【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保羅貝特尼、【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大衛休里斯、【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克里斯多夫艾柯遜等,預計10月2日於北美上映。

等待是值得的!這些電影東山再起結果一鳴驚人

你叫對名字了嗎?根本像同個娘胎出來的超激似明星

他們都曾經是蝙蝠俠…高譚市的歷屆英雄

DC神秘計劃?!湯姆哈迪:「這將會是個很酷而且壯觀的彩色版【黑色追緝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