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他酷斃了」電影版閃電俠伊薩米勒談電視版閃電俠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曾演過【凱文怎麼了】、【壁花男孩】的新生代男星伊薩米勒,最近接受MTV News專訪,聊到自己將加入DC的「正義聯盟」陣營,直說自己到現在還是興奮,還說自己覺得電視版的「閃電俠」真的是太讚了。

雖然還不能透露太多內幕,但伊薩米勒說演出閃電俠貝瑞艾倫,讓他亢奮地幾乎快要從椅子上跳起來,「我到現在還是很興奮,他是白銀時期的超級英雄,他的能力是超越原子變化的超級速度,能打破事件視界(Event Horizon),讓他能夠探索奇幻時空…我覺得這個點子真的很有意思。而且,對我來說更有趣的是,能擁有這種能力的話,我他X的可以做多少酷事啊。」

直說到現在都還是像做夢一樣不敢相信,加上最近釋出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預告,光是想到自己能成為這英雄團隊的其中一員,伊薩米勒就難掩激動,「是蝙蝠俠耶!我會跟蝙蝠俠同台耶!這真是超不真實的。」

不少閃電迷對目前熱播的影集版「閃電俠」都讚譽有加,被問到會不會覺得壓力很大,畢竟難免會被拿來比較一番,米勒反倒說:「我一點也不怕被比較,拜託!我們都是閃電俠!這是平行的宇宙!葛倫古斯汀是閃電俠,我也是閃電俠,你還看不出來嗎?就是事件視界啊,我們穿越它了!葛倫和我的版本都酷斃了,我們可以互相競速哪個閃電俠跑得快,那一定會超爽的。我們就像是不同身分的閃電俠,但卻活在同一個世代。」

本身就是漫迷的他,坦言要演出自己心中的偶像英雄的確是很大的挑戰。「畢竟要符合這角色在我心中的地位,真的有難度,但我體內的死忠漫迷魂會一直都熱血燃燒,我會很努力的去詮釋!」

【閃電俠】(暫譯)預計將在2018年3月23於北美上映。

最出鋒頭!這五部漫畫電影在今年動漫展上話題度超高

誰能代表正義?【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文預告上線!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未來一年你最想看哪部片?十大票選最期待電影

邪惡度破表 DC超級罪犯小丑與小丑女【自殺突擊隊】備受觀眾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