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湯姆哈迪主演【鳥人】導演新作【The Revenant】前導預告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去年以【鳥人】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的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全片主景幾乎都在戲院,片中一鏡到底的拍攝風格,加上饒富諷刺意味的劇情讓這部黑色喜劇大放異彩。而阿利安卓也緊接著進行下一部執導作品【The Revenant】的拍攝計畫,儘管新片風格與前作大相徑庭,但瞄準奧斯卡的企圖心依舊沒變,日前公布了首支前導預告。

  【The Revenant】劇情靈感來自真實事件,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湯姆哈迪及威爾普爾特主演,李奧納多飾演一位19世紀的拓荒者休格雷斯,因為意外被熊攻擊,同行的拓荒隊夥伴們(包含湯姆哈迪)卻見死不救,扔下他逃之夭夭,在他好不容易逃過死劫後,他決定展開一場前所未見的血腥報復。

  由阿利安卓及馬克.L.史密斯編劇,部分劇情也參考了2002年麥可龐克的同名小說,【The Revenant】預計在聖誕節檔期於北美上映。

影壇明日之星,好萊塢新生代男星出列!

《24個比利》改編拍成電影,主角鎖定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一個看不夠!湯姆哈迪一人分飾兩角重現60年代黑幫傳奇

DC神秘計劃?!湯姆哈迪:「這將會是個很酷而且壯觀的彩色版【黑色追緝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