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暫譯) 將注入喜感路線? 編劇找來他們執筆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預計將在2017重返大銀幕的【蜘蛛人】(暫譯) 獨立電影,自從主角湯姆霍蘭德確定出線後,最近漫威也積極尋找幕後團隊,最新的消息則是有意找來兩大王牌喜劇編導約翰法蘭西斯達利,與夥伴強納森高斯坦聯手執筆擔任編劇。

  傳聞本來曾是【蜘蛛人】的導演最終人選之一,但後來由【Cop Car】導演強瓦茲擔任,兩位編劇約翰法蘭西斯達利與強納森戈斯坦最近的新片【全家玩到趴】即將在今年9月4日上映,兩人之前也曾替【老闆不是人】以及續集的編寫劇本,另外還有【名魔生死鬥】、【食破天驚】…等作品。

  漫威影業自從上個月確定了彼得帕克人選後,不久梅嬸一角也確定將由女星瑪莉莎托梅演出,預計兩人都會在明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中搶先曝光。

地表醉強老爸來了!暑假收心操行程 卻慘遇衰神上身

最出鋒頭!這五部電影在動漫展上話題度超高

團結力量大!華納兄弟公布【綠光戰警隊】(Green Lantern Corps)正式成形!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談新版【蜘蛛人】、【蟻人】、【奇異博士(暫譯)】與【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