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崩潰!」【全家玩到趴】最新海報與正式預告曝光

華納兄弟   

  誰的自拍照連後面汽車爆炸都還笑得出來!這就是新釋出的【全家玩到趴】電影主海報,這一家四口原本要利用這輛車展開跨州際的長途旅行,只是這下…交通問題該怎麼解決?【全家玩到趴】由艾德赫姆斯與克莉絲汀娜艾波格主演,他們將一場平凡的旅程變得驚喜意外連連。

「 一個完美的旅行當然是凝聚全家人情感最好的方法。」艾德赫姆斯說:「但是一點點意想不到的驚喜絕對能讓旅行的回憶更加分,只是【全家玩到趴】這次的意外驚喜實在太多,我不知道導演要把我們整成什麼樣才會高興!他不但按照劇本來,偶爾在路上有什麼突發的小創意也沒有放過我們, 所以這拍攝的每一天,到處都是驚喜!到處都有狀況!」

【全家玩到趴】故事敘述一家四口,過著穩定又日復一日一成不變的生活,地表醉強老爸羅斯堤(艾德赫姆斯 飾)很滿意這樣的人生,但是他的妻子卻已經忍耐到了臨界點了,羅斯提終於在妻子小孩快要翻臉之前發現了這一點,於是他精心策劃一場跨洲際的長途旅行,準備在旅程中讓全家人有共同的美好回憶。但是就在他們出發的第一刻開始,衰神就如影隨形地跟著他們…。

克莉絲汀娜艾波格說:「我光是讀到第三頁就已經笑到崩潰,這趟旅程沒有一刻是安寧的,每一分鐘都可能會有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當然不一定全部是壞事,這也是這趟拍攝很有趣的地方,只不過在【全家玩到趴】這部電影裡,不管好玩或是倒霉的事情都被放大了一百倍。」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艾德赫姆斯說:「自從【醉後大丈夫】之後,很久沒演這麼衰神上身的戲了,這一路上導演隨時挑戰我們所有人的喜劇極限,任何一個沒見過的事物出現在眼前,我們都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它融入劇情,變成喜劇,這對所有一起共事的人來說都是難度極高的挑戰。【全家玩到趴】將在今年9月4日上映。

地表醉強老爸來了!暑假收心操行程 卻慘遇衰神上身

雷神挑戰喜劇重『棒』出擊 【全家玩到趴】大方秀雷神凸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