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氣勢如虹 首周票房破億奪冠軍

迪士尼影業    

  【蟻人】氣勢超驚人,一出手連鋼鐵人都只能甘拜下風。在亞洲地區包括台灣、香港、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以及新加坡【蟻人】都成為開片票房最高的漫威英雄首集電影,一舉打趴【美國隊長】、【鋼鐵人】和【雷神索爾】,躋身成為新一代的漫威票房三寶,其中台灣首周全台突破一億一千萬台幣,票房超亮眼。在美國螞蟻雄兵同樣也擊敗強敵小小兵拿下周末票房冠軍。

  【蟻人】是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的最後一部電影,扮演承先啟後的重要角色,片中有許多與下一階段【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連結,包括「獵鷹」的出現,以及神祕的第二段片尾。【蟻人】究竟會加入英雄內戰的哪一邊也成為網路上非常熱門的討論話題。

  【蟻人】除了全新的視角、獨特的戰鬥模式讓大家讚許有加之外,笑點滿滿也是本片的一大亮點,除了飾演【蟻人】的保羅路德之外,片中的配角個個搶戲,飾演主角獄友路易的麥可潘納更是喜感噴發,台詞幽默爆笑,讓人印象深刻。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蟻人】敘述昆蟲學家和兼物理學家漢克•皮姆博士發明了「皮姆粒子」,可以運用成為把人縮小的一種特殊粒子,藉此設計出「蟻人」服裝。穿上蟻人服裝後,甚至擁有支配螞蟻軍團的超能力。此刻,年事已高的皮姆發現有人試圖複製他的設計,破壞世界和平,使得皮姆得找接班人扭轉劣勢。這時,他相上了曾經犯下偷竊前科的史考特朗恩成為第二代蟻人,如何訓練並且可以讓史考特成為真正的超級英雄,並且能與昆蟲小小兵們一起作戰呢?

不鳴則蟻,蟻鳴驚人 漫威小小兵【蟻人】拿下首映當日票房冠軍

害怕3D騙你錢?沒看【蟻人】3D虧大了 口碑破表好評夏日最爽

未來一年你最想看哪部片?十大票選最期待電影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

「好看到要罵髒話!」 美國廖添丁 【蟻人】口碑爆棚

「鋼鐵衣只是可愛的小道具!」上映倒數【蟻人】再釋出終極版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