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怪咖到 【恐龍尤物】的老師 鄭肯搞笑信手捻來超有戲

  還記得在電影【醉後大丈夫】裡,全身赤裸從後車廂一躍而出襲擊男主角的怪咖「老周」嗎?他這一跳不僅獲得當年MTV電影大獎最令人傻眼場面獎,還成功以鄭肯的名號在好萊塢聲名大噪。尤於他搞笑功力一流,近日除了為洋基球星A-Rod在美國年度卓越運動獎發表道歉宣言外,還在電影【恐龍尤物】中扮演亞瑟老師,與女主角梅惠特曼有相當精彩的對手戲。

  鄭肯本名鄭康祖,是亞裔美籍人,他除了有喜劇天份、脫口秀才華外,本身還是一位具有內科醫生執照的醫師,近期在美推出的電視劇「肯醫生」就是以他的內科醫生經驗改編成的故事。而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仍是連續在【醉後大丈大夫】系列電影裡,扮演瘋狂的老周。但即使已經因此角色揚名立萬,他隨片回到父母的老家韓國宣傳時,竟被韓國工作人員告知他在當地不受歡迎、甚至沒人喜歡他,鄭肯說:「我當下覺得很受傷又懊惱,但之後我出門逛街,竟被不少韓國人認出來,還開心地對我指指點點,當下我就覺得好過多了!」

  而在【恐龍尤物】裡,鄭肯有完全不同老周的角色演出,事實上,他不僅是女主角的精神導師,還是將她潛能激發到極限的人物,就如同女主角梅惠特曼在受訪時表示:「這部電影的背景雖然設在高中,但其實我們周遭的許多人,沒事就愛比較,這是很浪費生命的一件事,如果有人可以適時給予指導,讓你發現生活其實還有不同面,你就能得到救贖!」而鄭肯扮演的亞瑟老師,就是給女主角帶來救贖的靈魂人物。據【恐龍尤物】導演亞里桑多透露,鄭肯其實是他最早定的主演人選,因為他從小就非常喜歡看他的脫口秀,甚至早在鄭肯踏足好萊塢前,他就已經對鄭肯的搞笑功力和特殊幽默感十分欣賞。

  【恐龍尤物】劇情敘述一名經常在校園美女身邊插花的恐龍妹,透過多人幫助徹底改造的故事。校園中既然有恐龍妹,那就一定要有金髮的花瓶美女,而這位美得冒泡的美女由曾演出【當我們混在一起】、【亞歷山大衰到家】的貝拉索恩擔綱,年僅17歲的她,扮起校園賤女人絲絲入扣,看她演出會讓人恨得牙癢癢,但據透露,私底下的她其實很有愛心又親和,如男主角羅比艾梅爾所言:「在戲外,我們經常看到貝拉跟她的狗玩得很開心,她也很活潑健談,但只要一開工,她一開口就會很想捏死她!」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恐龍尤物】在美上映時評極高,甚至有美國影評人直指該片是這個世代年輕人都該看的【窈窕淑女】類型電影,著名的「吉米A咖秀」主持人吉米法隆還在節目推薦表示,他日前因手指斷裂住院,就連看了3次【恐龍尤物】。電影將在本周五(24日)於全台上映。

童星出身卻成校園箭靶 喬治克隆尼嚇跑梅惠特曼男友

加拿大小鮮肉闖好萊塢 羅比艾梅爾六塊肌成查寧坦圖接班人

正妹靠邊閃!侏儸紀票房稱霸 校園裡也請留意恐龍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