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魯斯完美詮釋伊森韓特 高標準特技展現驚人體力

  在高潮迭起的諜報動作系列電影第五集【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中,湯姆克魯斯再次飾演伊森韓特,他將面臨極為艱鉅的不可能任務。本片由克里斯多夫麥奎瑞(【明日邊界】、【刺激驚爆點】編劇、【神隱任務】導演)執導和編劇,主要演員除了湯姆克魯斯之外,歸隊演出伊森韓特同事的包括飾演威廉布蘭特的傑瑞米雷納、飾演天才班吉的賽門佩吉以及飾演路德的文雷姆斯。

  新加入這個諜報動作系列電影的有飾演神秘的伊爾莎佛斯特的瑞典女演員蕾貝卡弗格森(【海克力士】)、飾演索羅門連恩的尚恩哈里斯(【普羅米修斯】)以及飾演中情局局長艾倫杭利的三屆金球獎得主亞歷鮑德溫,台灣於7月29日搶先美國一天震撼登場。

  在【失控國度】裡,伊森韓特更專注於解除邪惡勢力的摧毀力量——有一部分原因是他身為探員和個人已更加成熟。湯姆克魯斯認為,「伊森已經進化了。他學會聽別人的意見,同時依然能跟隨自己的直覺。我覺得在了解他人,包括了解他自己這方面,他真的進步許多。我總是將他看待成一個訓練有素、體能絕佳、不顧一切為了正義而持續不懈的人,但他不是超級英雄,他極具人性。」伊森的人性受到威脅,他面對剋星,一個反派的自己、捨棄了道德標準的探員。湯姆克魯斯說,「在這部片裡,伊森和他的團隊要對付一個與他們勢均力敵、挑戰他們的生理、智慧與心理的可怕惡勢力。

  從影片開始,伊森和團隊就馬不停蹄,拼命解決接踵而來的危機。動作場面扣人心弦,但真實呈現【不可能的任務】的特性,除了懸疑,也有許多幽默與浪漫的成分。」湯姆克魯斯身為整個系列電影的核心,不但全心投入角色與特技演出,在製作方面也一樣認真。製片唐葛蘭傑說,「【不可能的任務】電影對湯姆來說,特技鏡頭要求極高,拍攝進度極度消耗體力。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他不但完美詮釋伊森,拍攝之後他日夜都在現場,他總是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參與電影的重要決策。」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敘述從事深入臥底任務的IMF已為千夫所指,即使對自由世界最可怕的威脅正在醞釀,他們正面臨全面解散的危機。造成威脅的 “辛迪加”,是一個無法突破、由一群受過精良訓練的叛逃間諜組成的組織,他們為了自己的理想離鄉背井——企圖瓦解文明世界的基礎。在諜報世界裡,辛迪加長期以來只被視為空穴來風,但伊森韓特揭露眾人不願面對的現實,他發現這個秘密組織真的存在,如果再不行動,將會在全球引爆一連串災難。中情局不肯相信,伊森韓特自己的團隊命運岌岌可危,但在盡所有努力之前,他絕不會放棄。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伊森韓特面對他的終極對手,他所有無可取代的特質立刻面臨考驗:在危急時刻從容不迫的脫身能力、穿梭遊走全球各地的技巧、與邪不勝正的渴望。從維也納到卡薩布蘭加,從軍機上的一髮千鈞到深水危機,伊森韓特將用盡手段,抵抗他出生入死的間諜生涯中最嚴峻的危險。但最重要的是,他將企圖達成最具意義的任務:堅持對朋友的忠心,並維繫創造不可能的理想。

誰比阿湯哥還會打?!【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精彩劇照曝光

不靠特效阿湯哥來真的!【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超精彩拍攝花絮公開

對他來說沒有不可能!【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終極預告曝光!

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