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與【神隱任務】編導克里斯多夫麥奎瑞攜手挑戰系列中最不可能的任務!

  這一回,伊森韓特與他的團隊必須執行史上最不可能的新任務:消滅一個神祕犯罪組織“辛迪加”,這個組織的成員個個身懷絕技,而他們的目標就是:摧毀IMF!

史上最不可能的任務

  諜報冒險動作片【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找來曾經編導過【神隱任務】(Jack Reacher)的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Christopher McQuarrie)擔任本片導演兼共同編劇;主要演員包括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神隱任務】、【明日邊界】)、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復仇者聯盟】、【女巫獵人】)、賽門佩吉(Simon Pegg,【星際爭霸戰】、【求愛馬拉松】)、文雷姆斯(Ving Rhames,【3D食人魚】、【不可能的任務】)以及新加入成員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我想念我自己】、【愛,找麻煩】)、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海克力士】、【往蔚藍海岸的單程票】)以及西恩哈里斯(Sean Harris,【普羅米修斯】、【瞞天殺機】)…等人。

  這一回,伊森韓特將5度出馬大銀幕執行“不可能的任務”,喜歡此系列的粉絲們一定都很清楚,男主角兼製片的阿湯哥每一集都會與不同導演合作,嘗試替新的續集帶來全新的創意與基調,也是這樣求新求變求完美的謹慎態度,才能讓這部改編自6、70年代諜報影集「虎膽妙算」(Mission: Impossible)的諜報動作系列電影一部賣過一部、一集比一集更受到全球觀眾的喜愛。

  1996年,阿湯哥首度將影集改編成電影【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找來動作票房導演布萊恩狄帕瑪(Brian De Palma,【角頭風雲】、【黑色大理花懸案】)合作,此系列首登台就在全球突破4億5千萬美金的票房;2000年,阿湯哥與華裔導演吳宇森(John Woo,【變臉】、【記憶裂痕】)合作【不可能的任務2】(Mission: Impossible II),全球票房再上層樓、超越5億4千萬美金,至此,【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已成為阿湯哥大銀幕的金字招牌作品。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之後,阿湯哥再與JJ亞伯拉罕(J. J. Abrams,【星際爭霸戰】、【超級8】)合作第三集,全球票房也有近4億;2011年由布萊德博德(Brad Bird,【明日世界】、【料理鼠王】)執導的【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更是一舉創下近7億美金的全球票房佳績!

湯姆克魯斯完美詮釋伊森韓特 高標準特技展現驚人體力

誰比阿湯哥還會打?!【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精彩劇照曝光

不靠特效阿湯哥來真的!【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超精彩拍攝花絮公開

對他來說沒有不可能!【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終極預告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