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不相識!一個耳光拉近距離 【紳士密令】艾莉西亞周旋兩大型男之間

華納   

  在電影【第七傳人】中有亮眼表現的艾莉西亞薇坎德,是出生在瑞典的新秀女演員及女舞者,這次在【紳士密令】中與兩大型男:亨利卡維爾與艾米漢默有精彩的對手戲,夾在美蘇兩個最強特務中間,「這種機會絕對不讓給任何女人!」她說。

  電影【紳士密令】敘述在美蘇兩大強權最劍拔弩張的時代中,有情報指出納粹的餘孽發展出製造核子彈的能力,此舉將破壞美蘇之間的恐怖平衡,讓世界再度陷入戰火之中,美蘇兩邊的最高情報單位被迫不得不攜手合作,暗中派出兩名最精銳的諜報員,拿破崙蘇洛(亨利卡維爾 飾)與 伊利亞科里亞金(艾米漢默 飾),要找出失蹤的德國核子科學家,粉碎納粹餘孽的陰謀,唯一的機會是透過這名科學家的女兒蓋比(艾莉西亞薇坎德飾)才有可能找到他,但是蓋比已經與父親失聯多年,他們該如何找出她的父親,一場全球浩劫即將發生,而時間對他們卻是非常不利的。

  艾莉西亞說:「要美蘇雙邊合作,在當時是超乎想像的大事情,更何況拿破崙與伊利亞又都是局裡面頂尖的情報高手,擅長單打獨鬥,要他們與別人合作絕無可能,但這次卻被上級逼著要與對方合作。這讓這部電影在危險緊張的背景中,增加不少矛盾與趣味。」

  導演蓋瑞奇表示:「在拍片的過程中,我利用場景、服裝、汽車與音樂,讓所有的演員們回到那個年代,拿破崙風流不羈、世故又圓滑,相較於伊利亞總是中規中矩又剛毅不屈,這兩個南轅北轍的人要如何攜手合作,讓人十分期待。」

  不同於一般導演,蓋瑞奇在拍攝【紳士密令】時,要求演員們在融入自己的角色之後,發展出自己認為該有的性格、舉止與對白。在一個蓋比與伊利亞獨處於旅館房間的場景中,蓋瑞奇偷偷把艾莉西亞拉到一旁說:「我認為你該賞艾米一個耳光!」「真的?」艾莉西亞問,導演給她一個的眼神,艾莉西亞就照做了,「艾米的表情十分震驚,第一次我感覺很抱歉,但是打了三次之後,我就很清楚導演要我對他挑釁了。」

  艾莉西亞表示,那個耳光挑起伊利亞的好勝心,也引起伊利亞對她的注意,只用一個動作就直接拉近了兩人之間的距離。「這就是蓋瑞奇的電影最能引人入勝的地方。」她說。

【紳士密令】將於8/13日上映。

拯救世界也要帥帥的!【紳士密令】全新長版預告帥氣登場!

型男較勁!亨利卡維爾、艾米漢默打造史上最有型間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