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導魅力難擋【刺客聶隱娘】一票難求 正式預告即將壯闊呈現

牽猴子   

  榮獲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由侯孝賢執導,舒淇、張震、妻夫木聰主演的【刺客聶隱娘】除了在台掀起熱烈關注外,在香港也是反映火熱。【刺客聶隱娘】作為2015香港夏日國際電影節的開幕電影,果不其然成為最快售罄的場次。夏日國際電影節於21日正式公開發售,【刺客聶隱娘】所有場次的門票於開售一小時內迅即全部售罄,堪稱一票難求!

  在上周日(19日),導演侯孝賢與【刺客聶隱娘】的編劇之一謝海盟到香港出席香港書展參加「名作家講座系列 - 侯孝賢、謝海盟:聶隱娘」,也感受到香港人對【刺客聶隱娘】的期待。講座在上月開放網上登記時反應已經非常熱烈獲多倍超額登記,在演講的前一天主辦方更宣布由於登記人數實在太多,決定把場地轉往另一個能容納更多觀眾的演講廳,再額外加開一個視訊直播的會議廳,結果演講當天共有一千一百多位觀眾參與,兩個場地都座無虛席,入座率達百分之百,反應空前熱烈。

  而在台灣,金馬影展將在8月10日於西門國賓大戲院,推出的《刺客聶隱娘X侯孝賢大師講堂》放映會。預料也將掀起一波搶票大戰。【刺客聶隱娘】的正式預告也預計在7月31日曝光,除了透露了更多劇情之外,預計文言文的對白將成為一大亮點,而且在前導預告沒有出現的妻夫木聰、周韵、許芳宜和更多華麗、精美、壯闊的景色和畫面,都將一一呈現,敬請拭目以待。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刺客聶隱娘】描寫安史之亂後的唐朝,藩鎮割據,聶隱娘(舒淇飾)在十歲那年就被道姑(許芳宜飾)帶走訓練成頂尖殺手,專門刺殺殘暴的藩鎮節度使,在一次刺殺任務失敗後,師父將她送回故鄉,這次,她要行刺的目標是北方最強大的魏博藩鎮節度使田季安(張震飾),她的表哥,也是她幼年時候的戀人。女刺客離家十三年後回來了。現在,她面對的是她的父母,她的記憶,她的摯愛,她深藏的感情,這一切,都在向她挑戰。做為一名訓練有素的刺客,她將如何執行師父的聖諭?

前導海報古典水墨風格絕美曝光 【刺客聶隱娘】 舒淇、侯導接棒宣傳

橫跨30年14部經典電影 「看見大師‧侯孝賢的來時路」經典電影回顧展完整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