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蓄鬍造型Man爆! 自爆求愛不惜死纏爛打

  愛情史詩巨作【太平輪:驚濤摯愛】昨日(22日)在北京舉辦發佈會,導演吳宇森攜主演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楊祐寧、王千源、林保怡出席。十年後再度合作的章子怡和金城武,除了互讚兩人不減當年的美麗與帥氣外,章子怡還感嘆說:「十年前我們的命和我們的電影都還算好,十年後兩人的命都好慘。」。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雖未到場,但以隔空傳情書的方式寄託相思之愛,現場氣氛浪漫唯美至極,被告白的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也大為感動,宋慧喬當場自曝擇偶標準,章子怡首談愛情觀,金城武表示遇到心愛的女孩不惜死纏爛打。

  發佈會一開始,導演吳宇森表示對【太平輪:驚濤摯愛】票房非常有信心,因為「下集觀眾最想看的關於太平輪沉沒那些劇情和場景,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籌備,請了來自好萊塢、韓國和中國的技術人才來完成這個重大的特效工程。當被問及是否瞭解迎合年輕觀眾的觀影喜好,吳導坦言「有一定瞭解,知道他們喜愛什麼樣的電影,但是我還會堅持我自己拍電影的方式和風格。相信不管在哪個年代,電影是可以允許有不同的題材、不同的樣式、不同的方式去發揮。」吳導特別感謝這些演員們並說:「為了拍攝這部戲我們建了一個非常大的泳池,在非常冷的天氣,演員們在這裡泡了差不多有一個月的時間,也沒有任何怨言,賣力演出。」

  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三位正牌戀人則以浪漫的語音情書方式特別亮相隔空示愛。片中與金城武青梅竹馬的日本女孩長澤雅美對心愛的澤坤當眾表白,金城武現場不由得感慨金城武回憶到,「當初和長澤雅美拍戲時,她純情的樣子以及戲中的這些對白,都幫助我拍戲時回到那種很純真的感覺,戲中澤坤一直在想她。」入戲甚深的金城武還說:「電影後製了一段時間,等到後面需要配音時,又要把當時的那種心情搬出來,非常痛苦,那種心情很難過。」

  被問到若與和劇中角色面對一樣的初戀,會耗上幾十年去等她嗎?金城武認真思考後回答:「如果現在和那時候一樣,通訊沒有這麼發達,我覺得搞不好還是會去等吧,當你碰到一個你就是那麼想她,我覺得還是會跟劇中人一樣去思念和等待。現在通訊這麼發達,你想她還是會一直打(電話)吧,打到人家不回還是一直打。」宋慧喬現場公佈擇偶標準:「很想以後有像雷將軍這樣的男生陪伴我。」

  發佈會現場,章子怡和金城武回憶起十年前【十面埋伏】合作之緣,久未相見的兩人互讚對方,金城武稱章子怡「還是那麼漂亮」,可說是“逆生長”的標杆。章子怡則誇金城武比十年前更帥。一旁的楊祐寧也表示:「希望自己能和金城先生那樣越成熟越帥。當被問及:「如今小鮮肉當道,作為男神會不會感到有壓力時?金城武笑問:「什麼是小鮮肉?」,並坦承飾演少年嚴澤坤確實略有壓力。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所執導史詩愛情钜片【太平輪:驚濤摯愛】,集結臺港中日韓14大演技巨星包括金城武、章子怡、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秦海璐、王千源、俞飛鴻、黑木瞳、林保怡、楊貴媚、林美秀和高捷攜手演出,故事描述了三對戀人歷時五十餘年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章子怡飾演的下層女性于真與佟大為扮演的通訊兵不期而遇;金城武扮演的日軍軍醫嚴澤坤同長澤雅美扮演的日本女孩雅子苦戀;黃曉明飾演的將領雷義方和宋慧喬扮演的富家千金周蘊芬結為伉儷。三對主人公的亂世愛情看似本無交集,卻因命運交錯被一艘太平輪的沉浮緊密鎖定在一起,下集【太平輪:驚濤摯愛】8月14日磅礡上映。

金城武臉泡冰水照帥不誤【太平輪:驚濤摯愛】前導海報預告曝光

長澤雅美獻身金城武 扯上衣激吻好害羞

網友急催「快開船」【太平輪:驚濤摯愛】超唯美概念海報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