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女神綾瀨遙「美姿」受青睞 【海街日記】當大姊揮別呆萌散發古典美

CatchPlay   

  日本國民級女神綾瀨遙集所有美麗於一身,除了眾所皆知的好身材之外,今年來到30歲的她還有專家認證的「20歲美肌」,而在即將於9月11日全台上映的新作【海街日記】(Our Little Sister)中首次合作的日本大導是枝裕和,則特別中意綾瀨遙的端莊「美姿」,稱讚她渾身散發著宛如小津安二郎電影的氣質,美上加美的讚譽簡直讓綾瀨遙的女神形象完美到了極點!導演說:『綾瀨遙舉手投足間有種非常端正的美感,充滿昭和時代女性的味道,也很像小津安二郎電影中的女性。拍攝她的時候就在想,大概能拍出一部非常美麗的電影。』而受寵若驚的綾瀨遙則笑說:『有種成熟的感覺呢!』

  【海街日記】(Our Little Sister)由綾瀨遙、長澤雅美、夏帆、和廣瀨鈴四位日本女星主演,超夢幻組合一字排開賞心悅目、各有特色,而綾瀨遙則飾演溫柔穩重、謹慎負責的大姊,有別於以往呆萌形象展現了「前所未有」的一面,當初接演時還不禁擔心總犯傻的自己是否能演好這個角色,綾瀨遙說:『一開始覺得要我演大姊肯定沒辦法,但我確實也到了適合演大姊的年紀,我提醒自己要做出大人該有的態度,「可以下定決心做事情」就是我心目中優秀大人的條件。』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海街日記】描述日本鎌倉相依為命的三姊妹,某天收到父親突如其來的死訊,但對於29歲的護士大姊幸(綾瀨遙 飾)、23歲的OL二姊佳乃(長澤雅美 飾)與20歲在體育用品店打工的千佳(夏帆 飾)來說,對15年前拋下她們的父親早已印象模糊。姊妹們在父親的葬禮上,意外與同父異母的14歲中學生妹妹淺野鈴(廣瀨鈴 飾)相遇,她們發現小妹的親生母親早已過世,繼母也並未善待她,三姊妹決定接同父異母的四妹與她們同住,展開在一個屋簷下的日子。

人氣完勝綾瀨遙 新生代可愛教主廣瀨鈴靠「吃相」收服女神

長澤雅美、綾瀨遙性感大PK【海街日記】首映「萌」主綾瀨遙天然呆本性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