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的五十道陰影?傳言亨利卡維爾將加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首集在全球熱賣的禁忌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除了前陣子作者宣布將推出以格雷總裁為第一人稱的全新著作外,在電影續集方面也傳出「超人」亨利卡維爾將加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暫譯),演出女主角安娜(達柯塔強森 飾演)的新老闆杰克海德。

  根據原著,傑克是安娜新工作的上司,擁有一雙彷彿可以看透人心的藍眼睛,感覺上外型是相當符合亨利卡維爾。

  而亨利卡維爾在接受訪問時不只一次跟觀眾賣關子:「基本上我能告訴你的是,『我現在什麼也不能說』」。

  除了超人,相傳莎莉賽隆也將加入系列電影,但她本人否認這項傳聞。「我從來沒聽說過這件事,哇,我今晚在紅毯上聽到了好多自己的消息。」莎莉賽隆回答。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暫譯)預計在2017年上映。

無法免疫!好萊塢最致命的高富帥明星

本來這個角色是他演?! 8個因為粉絲拒絕演出賣座電影的演員

【瘋狂麥斯:憤怒道】導演喬治米勒可能執導【超人:鋼鐵英雄2】?

「安娜」達柯塔強生對【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換導演的看法是?

查理漢納拒絕「格雷」的真正原因是...?

格雷總裁:「夏天還沒結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