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令人屏息!【移動迷宮:焦土試煉】最新中文預告炙熱上線

福斯 /圖片轉載自網路  

  改編自美國奇幻小說家詹姆士達許納(James Dashner)同名暢銷小說的【移動迷宮】,去年九月上映後在全球造成轟動,驚人的票房實力也讓該片小兵立大功,在全球締造超過3.4億美金(105.4億新台幣)的票房佳績,成為該片導演威斯柏(Wes Ball)初試啼聲就一鳴驚人的大銀幕作品,更讓片中許多年輕演員迅速累積廣大粉絲。今年九月,萬眾矚目的【移動迷宮】二部曲-【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終於將在全球影迷引頸期盼下震撼登場,本片由威斯柏再次執導,並集結前作廣受影迷喜愛的多位影壇新星和新加入的成員,呈現比第一集更精彩絕倫、令人屏息以待的續集作品!【移動迷宮:焦土試煉】最新中文預告片也在今日正式發布!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除了集結飾演首部曲中多位重要角色的演員回歸,包括飾演幽地鬥士中的靈魂人物-湯瑪士的狄倫歐布萊恩、湯瑪士桑斯特、李基弘,以及卡雅斯考達里奧(Kaya Scodelario)等人,二部曲也有更多優秀的演員加入卡司陣容,包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艾登吉倫(Aidan Gillen)、《絕命毒師》賈恩卡洛艾斯波西多(Giancarlo Esposito)、【告密者】巴瑞派柏(Barry Pepper)以及【厲陰宅】莉莉泰勒(Lili Taylor)、【玩命關頭7】娜塔莉艾曼紐(Nathalie Emmanuel)及【分歧者2:叛亂者】羅莎沙拉薩等。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移動迷宮】首部曲中,由狄倫歐布萊恩飾演的湯瑪士,帶領一群幽地鬥士闖進巨大的迷宮大戰鬼火獸,並成功逃離迷宮幽地,以為從此重獲自由的他們,接下來才要面對更加嚴峻的考驗。【移動迷宮:焦土試煉】故事敘述迷宮外的世界已經完全崩壞,成為人類無法生存的「焦土」世界,在「焦土」中有許多遭受病毒感染、令人聞之喪膽的活屍「狂客」。將他們囚禁在迷宮中的神秘組織「WCKD」啟動了第二階段的實驗,湯瑪士一行人闖入了焦土世界,在這個充滿未知的危險地帶,他們將遇上哪些更困難的重重挑戰?又將如何揭開WCKD背後隱藏的驚人秘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將於9月9日搶先美國、全台震撼登場!

暑假正式報到!下半年必追哪些電影?

影壇明日之星,好萊塢新生代男星出列!

加倍奉還!復仇系電影的逆襲!

挑動全球影迷緊張神經!【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全新角色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