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賽隆、艾蜜莉布朗特盛裝出席喪禮?【狩獵者】(暫譯)場邊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從【狩獵者】(暫譯)確定拍攝前傳之後,除了已知「公主」克莉絲汀史都華不會回歸之外,新加入的卡司艾蜜莉布朗特將飾演的角色也讓觀眾非常好奇,日前釋出的場邊照,也首次曝光艾蜜莉布朗特在劇中的造型。

  從釋出的照片上可以看到,艾蜜莉布朗特有一頭白銀色的柔順長髮,她與莎莉賽隆都穿著典雅高貴的禮服,在看起來像是喪禮的拍攝現場,無法得知是否在參加那位劇中人物的葬禮。

  【狩獵者】(暫譯)由【公主與狩獵者】的第二組導演兼視覺特效總監塞德里克尼可拉斯特洛揚執導,除了克里斯漢斯沃、莎莉賽隆及艾蜜莉布朗特,潔西卡雀絲妲也將參與演出,劇情描述獵人(克里斯漢斯沃 飾演)及皇后(莎莉賽隆 飾演)兩人在遇見白雪公主之前的故事,艾蜜莉布朗特則是飾演一位尚未公佈的反派角色。

  【狩獵者】(暫譯)預計將於2016年4月15日在台上映。

【星際效應】潔西卡雀絲坦加入【公主與狩獵者】別傳

帥爸萌兒性感媽!雷神一家曬幸福

超期待!克里斯漢斯沃【公主與狩獵者別傳】場邊照曝光

雷神索爾比大小慘輸,克里斯濕身露點好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