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了?!【環太平洋】查理漢納驚見另一個自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看清楚,這可不是查理漢納的自拍照,沒錯,這真的不是他,這位蓄著大鬍子的老兄名叫西恩克雷格,他在他的Instagram上發出一張絕對會讓人多看兩眼的自拍照:照片上的西恩拿著相機自拍、背景則是正在播放查理漢納主演的當紅影集「飆風不歸路」,看起來是不是就像是查理漢納在跟自己合照?

  西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剛開始,我並不喜歡,因為我在鳳凰城的哈雷技師學院學習時知道有這部影集,發現主角外型跟我很相似,所以我理了光頭、還把鬍子剃掉。」西恩接著說:「沒想到賈克斯(查理漢納 飾演)也在那一季剃了鬍子,我心想:『管他的,我就是我。說不定我可以跟他碰見,而且還獲得工作機會呢。』」

  全年騎著哈雷趴趴走的西恩,之後碰巧也成為哈雷重機技師,至今,他每天仍至少會聽到5次以上別人說他長得像查理漢納。仔細看看,你分得出誰是本尊、誰是分身?

本來這個角色是他演?! 8個因為粉絲拒絕演出賣座電影的演員

【環太平洋】續集定名?【環太平洋】續集將在年底開拍

超強隱藏版片單!你可能不知道但大家都在談論這些電影....

吃苦當作吃補?他們都曾是“好萊塢22K低薪族”!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搞驚悚 【腥紅山莊】預告首度曝光

【地獄怪客3】可能有譜?導演吉勒摩戴托羅:「除非【環太平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