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也可以找到真愛?【年少時代】導演有望與珍妮佛勞倫斯合作愛情喜劇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去年才以【年少時代】獲得金球獎最佳導演&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肯定的李察林克萊特,曾經執導【愛在黎明破曉時】三部曲,其拍片屬性是遊走在商業主流跟獨立製作之間,距離他上一部在好萊塢大規模上映的電影可以回朔到2005年的【新少棒闖天下】(不包括其他獨立片的話)。然而,隨著【年少時代】的成功,電影公司會如何與李察林克萊特再度合作,著實令人好奇。派拉蒙影業將會發行林克萊特預計在2016年4月中旬上映的【That’s What I’m Talking About】,而現在,索尼也鎖定了這位金球獎最佳導演。

  根據報導,林克萊特在【The Rosie Project】的導演名單中暫時領先其他競爭對手;本片找來【飢餓遊戲】珍妮佛勞倫斯主演,原本是由【樂高玩電影】菲爾洛德及克里斯米勒雙導執導,但因兩人行程過於忙碌而退出。愛情喜劇【The Rosie Project】改編自澳洲新生代作家格蘭辛溥生(Graeme Simsion)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一個實事求是的遺傳學教授,認為每一件事都是可以透過科學公式計算來解決,他堅信透過完美基因的配對,每個人都可以找到所謂的「靈魂伴侶」,直到不按牌理出牌的「她」出現之後,打亂了他原有的規則與秩序…

女星素顏震撼第二彈!妝前妝後根本沒差?

好萊塢人氣女神!艾瑪華森PK珍妮佛勞倫斯

確定進行式! 福斯打造旗下漫威英雄新宇宙

喝茫玩太High?珍妮佛勞倫斯揪閨蜜搞怪扮...

珍妮佛勞倫斯新片【JOY】預告曝光!

從侏羅紀回到外太空!克里斯普拉特新作與珍妮佛勞倫斯攜手拯救人類

最後一戰!【飢餓遊戲:自由幻夢最終章】 最新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