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落跑"到澎湖當導遊 花2000萬經營「破民宿」

華聯   

  【落跑吧愛情】為任賢齊自導自演,與舒淇合作的第一部愛情喜劇,更是他演藝生涯的第一部劇情長片!【落跑吧愛情】講述的是富家女葉紛紛(舒淇飾)遭家人逼婚後,在網上訂了一家豪華海景飯店,本想著可以享受自己完美的假期,卻意外地發現原來所謂海景飯店只是在地窮光蛋阿武(任賢齊飾)經營的一家破爛民宿。背景不同、性格迥異的兩個人就此展開了一段充滿冒險的愛情旅程。28日任賢齊領軍,帶領中港台媒體團超過百人落跑到澎湖,除了遊覽澎湖的在地美景,也帶大家參觀造價超過2000萬的電影主場景,任導驕傲的說:『拍攝前後我都待在澎湖,認識了非常多在地好朋友,導遊當然非我莫屬啦!』同行還有在電影中擔任稱職綠葉角色的九孔與重量級美聲團體『大女孩』。【落跑吧愛情】今年夏天9月4日,對面的女孩『跑』過來!全台浪漫上映!

  【落跑吧愛情】拍攝成本破億,籌備及拍攝期超過兩個月,其中任賢齊飾演『澎湖灣民宿』管家阿武,劇組為了這棟民宿煞費苦心,走遍澎湖大小島嶼,為的就是希望呈獻電影中唯美浪漫的畫面。28日任賢齊擔任導遊帶領大家遊覽澎湖,從二崁陳家古厝一直到跨海大橋都認真介紹,毫不馬虎!重頭戲是帶領大家重返拍攝現場,與大家介紹主場景民宿從無到有的搭建過程,總共耗資超過2000萬新台幣,任導笑說:『大家都說我瘋了,竟然花了一個在台北買房的兩千萬蓋了這間破民宿!』為了完美詮釋這棟民宿的風格,劇組跑遍台灣各地尋找適合『作舊』的建材,常常材質對了,顏色卻不一定能配合,確認完所有搭建元素之後,還要大費功夫的安排海運輸送,光是運費就花了上百萬。任賢齊表示:『澎湖有世界級美景,我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讓所有人都能看到澎湖的美,更深度了解澎湖,希望【落跑吧愛情】可以實際幫助到澎湖的觀光效益,那就值得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任賢齊為執導的電影處女作「落跑吧愛情」寫新歌「愛上夏天」,MV以劇中劇的形式展現電影片段,任賢齊在MV中演繹三重身分,除了主演、歌手,他也以導演身分在影院中欣賞自己的作品。此外,任賢齊還將「愛上夏天」與「外婆的澎湖灣」2首歌曲結合,充滿濃濃的夏天味道。任賢齊也將於8月1日於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的「犀利啥小趴」舉辦「任賢齊『落跑吧 愛情』演唱會」。

任賢齊攜手舒淇談愛 舒淇自爆離開台灣是因為「他」?

「地表最體貼導演」任賢齊甘願當舒淇女神"撐傘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