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爆表!【寧靜咖啡館之歌】7/31起重登大銀幕

凱擘影藝   

  於今年4月24日上映的【寧靜咖啡館之歌】,片中女主角永作博美日前獲第17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不僅成為台北電影獎首位非台灣籍演員獲最佳女主角,電影也即將在7/31日光點華山再次映演,也是自去年9月【KANO】之後,再次有電影死灰復燃、二度映演,導演姜秀瓊接獲消息時也感到很開心,並允諾會出席映後座談,好好把握與觀眾交流的機會。目前已確定導演將會出席的場次為8/2(日)下午2點45分。

  從去年金馬影展到今年正式上映,【寧靜咖啡館之歌】就深受觀眾喜愛,從日前落幕的台北電影節獲觀眾票選獎就可看出其魅力,一篇篇電影好評不斷在網路發酵,可惜於上映時期受前一波【玩命關頭7】、同檔影片【復仇者聯盟2】及後一周5/1連假多部強片擠壓,未能有太多發揮空間,讓電影的好口碑沒能及時擴散,但凱擘影藝及姜秀瓊導演一直都希望能找到機會重新映演,歷經近三個月的等待,配合上台北電影節獲獎,終於得以在7/31(五)二次映演,讓觀眾能在大銀幕好好重新品味這部療癒、感動人心的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寧靜咖啡館之歌】描述從事烘培咖啡豆事業的岬(永作博美 飾),從東京回到父親的海岸老家——以世界農業遺產聞名的能登半島。將破落木屋改建成咖啡館,在咖啡香氣中等待失蹤多年的父親歸來。海潮一波一波湧來,父親遲未出現,岬默默看顧起鄰居繪理子(佐佐木 希飾)的兩個稚子。他們毫不友善的母親總是只留下泡麵,便外出到市區酒吧打工,直到岬的出現,這樣的關係開始有了轉變。

台北電影獎首位外國影后 【寧靜咖啡館之歌】永作博美聞訊驚訝感謝導演

2015年第17屆台北電影獎 得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