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老爸身體欠佳?連恩尼遜身形暴瘦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曾演出【即刻救援】中的「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最近在紐約街頭被目擊身形暴瘦,面容略帶憔悴。模樣讓不少影迷粉絲都直呼,老爸感覺健康欠佳?

  今年63歲的連恩尼遜,最近在紐約蘇活區被拍的這張消瘦照片,引起不少關注,但他的發言人已經對外澄清,連恩尼遜最近剛拍完一部電影,身體甚至比以前更好更健康,九月也將展開另外一部作品的拍攝。

  其實今年初,連恩尼遜就曾表示自己已經老到不適合拍動作片了:「也許再拍個兩年的動作片吧,如果老天爺憐憫我,而且我也很健康。不過就是這樣了,之後我就不再接動作片。」


  最近連恩尼遜剛拍完兩部作品,包括馬丁史柯西斯的新片【沉默】(暫譯)以及【靈異孤兒院】西班牙導演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的【A Monster Calls】(暫無中譯),兩部作品也都進入後製階段。看來這一切都是虛驚一場,老爸工作仍舊滿檔忙到不可開交,但閒暇之餘還是要好好照顧身體啦。

一輩子的英雄!超經典銀幕英雄老爸

爸比是萬人迷?!他們是好萊塢最HOT爹地

怎麼會這麼像!這些星二代遺傳基因超強大!

連恩尼遜投下影壇震撼彈 兩年後退出動作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