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先生變身西洋版都教授 伊恩葛魯佛增加閨房樂趣就靠「他」 

福斯國際   

  隨著新版的【驚奇四超人】電影上映,FOX頻道也將推出由原版【驚奇四超人】中的男主角伊恩葛魯佛所擔綱演出的影集「不死法醫」(Forever)。伊恩葛魯佛在戲中飾演一位從兩百多年前至今不斷死亡重生的法醫,因長相帥氣且長生不死、擁有豐富常識、身邊又有一位熟知他祕密的年長養子守護他,被稱為是西洋版的都教授,影集在美國推出後口碑甚佳,台灣則將於7月31日起,每週五晚上於FOX播出。

  伊恩葛魯佛所飾演的醫生亨利出生於兩百多年前的美國,意外發現自己每次死亡後,都會在水裡赤身露體的重生,兩百多年所累積的生活經驗以及科學常識,讓他在現代社會成為優秀的法醫,協助紐約警局偵破各種大懸案。亨利的重生之謎只有現年七十幾歲的養子知道,在養子的協助下,他也不斷想解開自己重生之謎。由於劇情設定跟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十分類似,被台灣網友笑稱美國也瘋都教授。

  伊恩葛魯佛於【驚奇四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之後,回到自己熟悉的電視圈,先後在「歡樂合唱團」、「靈書妙探」等知名影集中客串演出,「不死法醫」為近期內挑大樑之作品。由於劇情設定他每次意外死亡後,都會在紐約哈德遜河中裸體重生,這也成了影集的其中一大賣點,年逾不惑的伊恩葛魯佛身材依舊保持得十分精壯,為了接演「不死法醫」,更是勤練身體,果然十分吸睛,女性觀眾占比大增。

  新版【驚奇四超人】換角演出,伊恩葛魯佛被記者問及對於邁爾斯泰勒所飾演的新版「驚奇先生」有何看法,謙稱泰勒不需要給太多的建議,他本身就是一位很優秀的演員。但葛魯佛在家中似乎一直沒有走出驚奇先生的角色,因為他的老婆至今每晚睡前以及隔天早上醒來,都會親暱地喊他驚奇先生,這個稱號為葛魯佛夫妻增加了許多閨房樂趣。

週五晚上 FOX最新影集"不死法醫" 本週上映男主角是大家所熟悉的Ioan Gruffudd 曾經演過驚奇四超人的他在本影集中則是擁有不死之軀 在無止盡的時間當中 他學會了豐富的科學知識和技能讓他成為了搭檔辦案時的得力助手哦!

Posted by FOX on 2015年7月26日

8月強檔電視推薦

好萊塢小鮮肉正夯! 「謀殺入門課」風靡台灣熟女觀眾

「國務卿女士」影射希拉蕊 連釣魚台事件也入戲

前【侏羅紀】女主角於「國務卿女士」中挑大樑 影射希拉蕊掀話題

薇拉戴維斯獲2015艾美獎提名 以「謀殺入門課」角逐最佳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