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挑戰不可能!多部票房作品等著阿湯哥一路續下去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今年已經53歲的湯姆克魯斯,在新片【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再度飾演身手矯健的IMF特務伊森韓特,求好心切的阿湯哥,只要能力可達到的動作場面他都親力親為,看起來年紀不管是對他的外表還是體力都絲毫沒有造成任何影響。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目前他正在拍攝【明日邊界】導演道格李曼的犯罪驚悚片【Mena】,秋季他將與【末代武士】導演愛德華茲維克合作拍攝【神隱任務2】(暫譯)。日前有最新的消息傳出,【不可能的任務6】(暫譯)拍攝計畫已經確認,觀眾明年夏天還有機會可以看到阿湯哥出任務。另外,近幾年一直謠傳要拍的阿湯哥成名作【悍衛戰士】續集,最近似乎也有譜了。

  在節目宣傳新片時,阿湯哥表示【不可能的任務6】(暫譯)的拍攝計畫已經開始進行籌備,「我們已經開始動工了,很可能會在明年夏天開拍。」阿湯哥說道。不過續集拍攝的執行,還必須端看【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上映後的票房表現,但有了試片後的正面高度評價的撐腰,看來阿湯哥這一次的不可能任務應該還是會在票房上開出紅盤,一般相信應該不需要太過操心。

  另一部也有望拍攝續集的【明日邊界】,在北美票房表現雖然普普(低空飛過1億美元票房門檻),但在全球卻創下近2億7千萬美元的好成績,所以續集的開拍傳聞也甚囂塵上。阿湯哥在節目上談到【明日邊界2】(暫譯):「有天晚上我們碰巧聚在一起,我向克里斯多夫麥奎瑞(【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導演、【明日世界】編劇)跟道格李曼(【明日世界】導演)提出拍攝續集的計劃。」同時他也希望第一集表現搶眼的艾蜜莉布朗能回鍋演出。

  目前還有多部電影計畫等著阿湯哥,看來距離他退休還要很長一段時間,觀眾們也可以放心期待在大銀幕上繼續看到阿湯哥不斷挑戰不可能!

爸比是萬人迷?!他們是好萊塢最HOT爹地

不靠特效阿湯哥來真的!【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超精彩拍攝花絮公開

對他來說沒有不可能!【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終極預告曝光!

阿湯哥又要出任務了!【神隱任務】續集導演人選確認!

阿湯哥走入音樂劇;史提夫卡爾、艾瑪史東球場對決?

終於證實!【捍衛戰士2】確定將開拍,阿湯哥可能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