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村一輝與台影迷打勾勾約定 【貓侍 電影版2】票房大賣再來台謝票

  【貓侍 電影版2】的導演渡邊武及男主角兼編劇北村一輝日前來台宣傳會影迷,在影迷見面會上兩人聊到欲罷不能,北村一輝也因看到如此多影迷的支持,玩得不亦樂乎,加碼與粉絲互動。原定20分鐘的見面會在熱情影迷的尖叫聲下,硬是增加兩倍時間到40分鐘才結束。放映前原本對觀眾反應很不安的北村一輝,用中文問大家:「好看嗎?真的嗎?」聽到大家熱情回覆「好看」,他才鬆了一口氣說:「謝謝!」而面對大家對導演提問:「會不會有續集呢?」導演也笑說:「如果現場每個人都看三次,再帶五個朋友進戲院的話,應該是會有續集啦!」

  就在活動的最後,捨不得大家的北村一輝,也向台灣的影迷打勾勾約定:「現場每個人要找十個朋友進戲院看這部電影,一定要找喔!在這邊點頭的你們通常一定不會照做,但是有大家的支持,這部片才會大賣,我也才有機會來這邊和大家見面,也更有機會來台灣拍片!」許多粉絲聽了他的話後買了預售套票上傳片商粉絲團說:「有按照約定做了喔!」而北村也準備了許多簽名海報給台灣影迷,只要照著他的話做寄十張戲院票根給片商,就有機會抽簽名海報,詳細活動方法請見天馬行空粉絲團。

  在【貓侍 電影版2】還有另一個亮點就是飾演海賊的LILICO,在片中她誇張求愛,擺出各種撩人姿勢想勾引飾演型男劍客的北村一輝卻屢屢失敗,最後甚至想求吻又遭拒,讓人狂笑不止。當台灣觀眾問起與LILICO的合作心得,北村一輝透露:「LILICO真的是非常搞笑的人,她要演出在我背後擺出撩人姿勢前,直喊超緊張,不停在角落瘋狂練習擺姿勢,我經過時不小心看到還想說是不是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東西了!」

  現場北村還模仿起LILICO在片中的樣子擺出各種撩人姿勢,影迷尖叫聲幾乎掀翻戲院屋頂,他表示LILICO是非常開朗、認真的演員,我們有說好要一起好好宣傳這部電影,更透露:「來台灣做宣傳之前,LILICO也有跟我打過招呼,要我代替她和台灣的觀眾朋友問好,也順便抱怨了『怎麼都沒有人找我來台灣。』」逗樂現場所有粉絲。

  【貓侍 電影版2】故事講述有百人斬、鬼見愁等稱號的劍客斑目久太郎(北村一輝 飾),帶著白貓玉之丞歸鄉之後,至今仍無法取得一官半職,讓丈母娘阿妙十分不滿,然而有一天,阿妙帶來了好消息,四國的土佐籓正在招募劍術指導,久太郎便帶著玉之丞踏上前往四國的旅程。沒想到謎之忍者突然現身,還偷走了他們的行李,人仰「貓」翻之餘,開往四國的船隻竟已經出航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原來阿妙派來忍者,目的是希望女兒靜和久太郎能夠就此離婚!?儘管如此久太郎還是不肯放棄,決心划著一艘小船逕自航向四國。在海上漂流許久後,甚至還遇上了海賊來襲,幾經折騰終於來到一座小島。不料白貓玉之丞卻被當地的土著所擄走,竟然遇見了命中注定的黑貓王子!黑白配的貓咪戀曲在南島的陽光照耀下就此展開…!電影已於7月31日起在台上映。

北村一輝為台灣流浪貓貢獻心力 推廣成貓認養「相見不恨晚」

穿和服帶武士刀出場 北村一輝影迷見面會粉絲嗨翻影廳

百人斬劍客魅力難擋!【貓侍 電影版2】北村一輝見面會粉絲跨海搶票秒殺完售

美貓救英雄!【貓侍 電影版2】玉之丞跳處刑台拯救北村一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