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的泡泡氛圍!蜜雪兒威廉絲現正戀愛中!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好萊塢女演員蜜雪兒威廉絲日前被外媒報導,身邊有新的對象出現。在未婚夫希斯萊傑逝世之後,蜜雪兒先後跟【愛愛上雲端】的傑森席格及【雲端情人】編劇史派克瓊斯交往,可惜的是,兩段戀情都沒有開花結果。而這個神祕的新對象就是美國作家強納森薩佛蘭佛爾。

  今年38歲的強納森薩佛蘭佛爾(Jonathan Safran Foer)是美國知名的小說家,其著名代表作有《Everything Is Illuminated》、《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及《Eating Animals》等,《Everything Is Illuminated》、《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兩部暢銷作也被翻拍成電影【心靈鑰匙】及【一切都鳥了】。強納森結過一次婚,與同樣是作家的前妻育有兩個孩子。

假戲真做超火熱!瑞秋麥亞當斯新歡就是他

你叫對名字了嗎?根本像同個娘胎出來的超激似明星

驚為天人V.S.驚恐萬分!女星素顏震撼第三彈

睡美人戀愛了!精靈系女神艾兒芬妮甜蜜笑意藏不住

我們結婚了!蜜拉庫妮絲跟艾希頓庫奇步入禮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