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兩道通殺!強尼戴普【黑勢力】釋出最新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逃出熔爐】導演史考特庫柏執導,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黑道電影【黑勢力】日前釋出最新預告,由強尼戴普主演,故事講述在波士頓惡名昭彰的黑道分子「白毛巴爾傑」的故事。日前釋出的最新預告,在預告中可以看到巴爾傑陰險恐怖的行事作風及殺人不手軟的冷血風格。

  巴爾傑年輕時就以暴力威赫他人在波士頓南方闖出名號,他的惡劣行徑甚至連道上兄弟都對他畏懼三分,雖然他是黑道幫派首領,但他同時也是FBI的秘密線人,擁有黑白兩道的勢力,也讓他縱橫黑白兩道數十年。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除了強尼戴普之外,喬爾埃哲頓(飾演FBI探員約翰康納利)、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飾演巴爾傑的弟弟比爾)、其他尚有寇瑞史托爾、傑西普萊蒙、達柯塔強森等人參與演出,【黑勢力】將在今年威尼斯影展全球首映,10月23日在台灣正式上映。

善心不落人後!傑克船長驚喜現身兒童醫院探視小朋友!

強尼戴普當黑道耍流氓 與班奈迪狄克康柏拜區、喬爾艾哲頓同台飆戲

喊價逾8億台幣!強尼戴普出售豪華法國莊園

遺傳超強大基因!強尼戴普15歲愛女驚豔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