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蛇也能當特務?【廢柴特務】全新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廢柴特務】日前釋出了最新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傑西艾森柏格跟克莉絲汀史都華鼻青臉腫的一臉狼狽樣,看來似乎是遇上什麼麻煩,而傑西嗑藥宅男的軟弱形象,和他的超強特務能力雖然看似格格不入,但是這樣的反差卻也意外帶來不小的“笑果"。

  故事講述麥克,一個住在鳥不生蛋小鎮的嗑藥宅宅,人生除了漫畫、女友、恐慌症之外,一無是處。但他不知道,原來他是CIA訓練的超級特務,只是被深度催眠,失去記憶,更無端捲入長官們的權力鬥爭。眼看大批殺手入侵小鎮,麥克要如何從失憶魯蛇變身神級特務,保住自己跟心愛女友的小命?

動作喜劇【廢柴特務】(American Ultra)是由執導過犯罪喜劇【派對X計畫】(Project X)的導演尼瑪紐瑞查達(Nima Nourizadeh)執導,男、女主角則是分別找來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出神入化】)以及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暮光之城】)演出。

 演出卡司還包含陶弗葛雷斯(Topher Grace)、東尼海爾(Tony Hale)、約翰李古查摩(John Leguizamo)、彼爾普曼(Bill Pullman)、華頓高尼斯(Walton Goggins)等,預計9月4日在台上映。

最富有漫畫英雄前五名,第一名竟然不是蝙蝠俠也不是鋼鐵人?

【出神入化2】還沒上映,第3集已經有譜?

傑西艾森伯格、克莉絲汀史都華、布魯斯威利共同演出伍迪艾倫新片

瞄準小金人?克莉絲汀史都華加入李安新片行列

別再叫我「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再接新角色

壞蛋現身!【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雷克斯路瑟角色造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