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想洗腦小朋友,沒想到他們的反應超不受控?

世界娛樂中心 / 影片嵌入來源:DIS Humor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不安份待在阿斯嘉,竟然跑到校園裡想對小朋友洗腦?

 這支超級可愛的影片記錄了「洛基」與這群小朋友的互動,首先自我介紹就來下馬威,雄赳赳的大喊:「我是來自阿斯嘉的洛基!!」沒想到可愛的小朋友竟然跟著學,讓他頓時先踢到鐵板。

 接著直接切入正題,問小朋友誰是比較強的英雄,索爾還是洛基?這群小朋友大聲秒回:「索爾~~~~~」,讓原本有自信的洛基反問:「你們怎麼會這麼認為呢?」,不問還好,結果一旁小女生滔滔不絕地回答:「因為他可以用強大的槌子召喚雷電,而且他只要用槌子用力往地上一槌,所有壞人都會直接被打趴,而且他力量好大,還可以用槌子把屋頂都打破....」結果越聽越不爽的洛基,氣不過就推了小朋友一下,還說:「哼!看看我不用鎚子也能把你推倒。」

 當然,這一切都是設定好的橋段,並不是真的啦!但不到一分鐘的影片充滿不少童言童語趣味,配上洛基對哥哥索爾的忌妒,顯得相當有趣。看來要想辦法洗腦這群天真無邪的小朋友,比統治阿斯嘉還要難啊。

Loki argues with kids in a classroom...

Posted by DIS Humor on 2015年7月28日

洛基跟緋紅女巫熱戀中?!湯姆希德頓與伊莉莎白歐森共度浪漫晚餐

超掉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NG畫面爆笑曝光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談新版【蜘蛛人】、【奇異博士(暫譯)】與【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

雷神帥到連【復仇者聯盟】隊友都淪陷!美國隊長:「他連XX都一樣完美」

北歐神話-你不可不知的雷神故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