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蘭德回來了!【名模大間諜2】再次重返伸展台!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2001年【名模大間諜】後,德瑞克祖蘭德(班史提勒 飾演)已經在大銀幕上消失近15年。續集【名模大間諜2】(暫譯)最近釋出了前導預告。

 之前從班史提勒的Instagram上得知祖蘭德的近況,原來這位超級名模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在續集中將會由希拉安諾德(Cyrus Arnold)飾演祖蘭德的兒子。第一集中飾演祖蘭德死對頭韓索的歐文威爾森也將會回鍋演出,班史提勒將擔任導演並與賈斯汀瑟魯(【開麥拉驚魂】)共同編劇。

 除此之外,威爾法洛極有可能續任演出穆加圖、班史提勒的妻子克莉絲汀泰勒也會回鍋演出瑪蒂達,另外,奧斯卡得主潘妮洛普克魯茲也將演出。更有傳言指出小賈斯汀、喬納希爾、肯伊威斯特、金卡達夏、卡拉迪瓦伊、娜歐蜜坎貝兒及安娜溫圖都將演出配角或客串。

【名模大間諜2】(暫譯)預定2016年2月12日於北美上映,台灣上映日期目前暫定為2016年4月1日。

原來他們的本名叫做….好萊塢明星藝名的由來…

在他們砍屍走紅之前…「陰屍路」明星原來還演過…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當年的“未來”就是今天!回顧26年前的【回到未來II】

哈利本來可能是他?9個可能會讓你驚訝的【哈利波特】選角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