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扮蛇蠍美豔老闆娘 滅門專線猶如台版「艾咪」

  隋棠產前電影作品【青田街一號】,近日推出特別預告「歡迎光臨新美洗衣店」,引發網友瘋狂轉載與討論,甚至被臉書發出警告信,理由是內容太過驚悚!隋棠這次在【青田街一號】飾演心機美豔老闆娘,開著一家洗衣店,養著殺手「青田街一號」為他賣命執行任務,白天洗衣服、晚上洗屍體。

  為了讓觀眾看到隋棠這次不一樣的大膽演出,特別企劃這支『歡迎光臨新美洗衣店』預告,由導演李中擬稿,讓隋棠特地抽空錄音配製,當時隋棠已經懷有身孕,導演其實一度猶豫,怕影響胎教,因為對白太過Kuso:「現在就打 0800978340預約專線,來店就送滅門好禮,買爸媽送小孩、買房東送鄰居、買球員送教練,讓你清潔溜溜,永保安康。」隋棠當時覺得對白太有趣,馬上配合錄製一次搞定。

  預告片一出不到一天點閱率隨即突破20萬人次,也有網友反映這次隋棠的演出好像跟電影【控制】裡的艾咪一樣,溫柔美豔的外表卻藏著讓人不寒而慄的心機。而【青田街一號】也讓隋棠對於挑戰如此瘋狂的角色相當過癮,雖然終於如願以償當起動作女星,卻也表示:「【青田街一號】應該會是我最後一部動作電影了。」隋棠因有孕在身,無法參與電影宣傳,但這一支預告片一出,人氣依舊,也讓更多觀眾看到隋棠不同於以往的演技大挑戰。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其中的預約專線,也讓觀眾打爆,其實電影公司早已向電信業者申請專線,但因此門號屬於不開放的號碼,所以只好遺憾作罷。但導演也強調,預告配合電影劇情,用Kuso的方式呈現,希望大家看完是開心好笑比較重要。【青田街一號】將在8月20日七夕情人節全台上映。

三角關係場面火爆 隋棠狠打張孝全「每打必傷」毫不留情

隋棠激吻張孝全!【青田街一號】隋棠「來真的」!

萬茜抓鬼歌太洗腦 【青田街一號】戲裡戲外都卡到陰

隋棠挑逗張孝全:「他是我的殺人寵物」婉君大讚「台版傑森史塔森」

【青田街一號】張孝全殺手出任務 專業一條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