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再破紀錄!【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台美雙冠破開片紀錄

UIP   

  湯姆克魯斯人氣大翻身,魅力無法擋,【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上周末在台、美上映,美國票房以5千6百萬美元拿下第一;海外地區票房也有6千5百萬美元,全球開片票房高達1億2千1百萬美元,光是台灣首周就破1億6千3百萬新台幣,這不僅是創下【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開片最高,也創下阿湯哥個人票房新高紀錄,再次肯定阿湯哥的超高人氣和個人魅力。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第五集,重新定義了「不可能」這個詞。這個系列電影自從二十年前開始打破票房紀錄起,就不斷突破極限:領銜主演並擔綱製作的湯姆克魯斯所領導的團隊,每一次推出新作,不但滿足影迷期待,更以不同方式超越前作。【不可能的任務】於六〇年代以電視影集形態推出後蔚為風潮,現今已成為二十一世紀的文化現象——諜對諜的經典戲碼,結合創新的動作場面,使這個不斷推陳出新的系列電影,已在影史奠定其傳奇地位。這一次,從電影開場的驚險高空特技開始,一連串的危機不斷出現,湯姆克魯斯的經典角色伊森韓特陷入生理、心理與情感上的連續打擊。韓特的處境艱難萬分,不可能任務情報局解編,中情局不信任他,而現在他發現一個地下間諜組織,他們鎖定國家目標,打算招募他加入毀滅聖戰,否則就要取他性命。韓特身處危機邊緣,必須考驗他團隊的忠誠和自己無比的耐力,並試探救他一命的美豔密探伊爾莎佛斯特的真正動機。

製片J.J.亞伯拉罕開說,「我覺得拍【不可能的任務】電影最難的地方,在於嘗試說服湯姆不要親自表演每一項可能有生命危險的特技,因為他就是會那樣冒險。」湯姆克魯斯說,「【不可能的任務】是我第一部製作的電影,現在我們已經拍到第五部了。我喜歡拍這些電影,我熱衷諜報片,熱愛這個角色,喜愛拍這些電影的美妙挑戰,而且我喜歡邀請各類的高手名家加入這場精彩懸疑冒險的機會。最重要的是,我喜歡觀眾看這些電影看得開心,不管我拍哪種電影,我總是希望為觀眾帶來絕佳的娛樂享受。」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爸比是萬人迷?!他們是好萊塢最HOT爹地

IMF超強!【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幕後花絮曝光

成功挑戰不可能!多部票房作品等著阿湯哥一路續下去

阿湯哥又要出任務了!【神隱任務】續集導演人選確認!

阿湯哥走入音樂劇;史提夫卡爾、艾瑪史東球場對決?

終於證實!【捍衛戰士2】確定將開拍,阿湯哥可能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