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Rock'n roll的Style!梅姨演唱【搖滾女王】電影主題曲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瑞秋要出嫁】導演強納森德米執導、【半熟男女】編劇黛亞布羅柯蒂執筆的音樂電影【搖滾女王】,找來【魔法黑森林】的梅莉史翠普演出一個年華不再的搖滾女樂手,繼【魔法黑森林】後,梅莉史翠普也再次在大銀幕上展現好歌喉,日前最新公布的影音,便收錄了梅姨演唱的電影主題曲《Cold One》。

  【搖滾女王】故事關於搖滾樂團「芮琪和閃電樂團」主唱芮琪,在年輕時為了追求搖滾夢拋家棄子,在多年後芮琪再次回到她在印第安納的家,但她發現多年的親情空白並非在短時間內可以彌補的,而現在她有第二次機會可以在音樂與家人之間重新選擇。梅莉史翠普的親生女兒麥咪古默也在片中飾演芮琪的女兒、凱文克萊飾演芮琪的前夫、瑞克史普林菲爾飾演深愛芮琪的樂團成員之一。

  不同於【魔法黑森林】的演唱風格,梅姨帶點雌性慵懶的嗓音,充分展現了奔放不羈的搖滾魂。主題曲《Cold One》由獨立音樂製作組合喬納森瑞斯和珍妮路易絲編寫(兩人也曾編寫安海瑟薇主演的【紐約安可曲】中所有歌曲),《Cold One》也將收錄在電影原聲帶中,【搖滾女王】預計於10月23日在台灣上映。

因為長太"醜"被拒絕的好萊塢明星?

梅莉史翠普化身搖滾歌手!【搖滾女王】最新預告上線!

率性有型!梅莉史翠普三千金搶代言金

自己都沒發現?好萊塢明星專屬的演技特徵

梅莉史翠普扮音癡 與休葛蘭演出美國另類傳奇女高音傳記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