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還是老的辣!勞勃狄尼諾、安海瑟薇主演【高年級實習生】釋出全新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求職對許多人來說本來就是一個有挑戰性的“工作",對於年過70的老人來說?那就像是“不可能的任務”一樣困難重重。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這回便要挑戰以“高齡實習生"的身分重回職場,開啟事業的第二春。這部由勞勃狄尼洛與【悲慘世界】安海瑟薇共同主演的職場喜劇【高年級實習生】,日前釋出了最新預告。

  【高年級實習生】由【男人百分百】、【愛你在心眼難開】導演南希梅爾執導,故事的主角是一位年過古稀的退休男子班(勞勃狄尼洛飾演),高齡70歲的他認為退休的人生不該只是成天無所事事,於是他抓住了一個實習的機會,決定重新回到職場,成為一個流行時尚網站的「高年級實習生」,而這個網站是則是由年輕美麗的茱兒(安海瑟薇飾演)一手建立的,新舊世代的差異,也讓這一老一少之間你來我往的對手戲成為本片的一大亮點。

  除了安海瑟薇與勞勃狄尼洛,本片卡司還包括【獨家腥聞】蕾妮羅素、【紙上城市】納特沃爾夫,預計9月25日在台上映。

一輩子的英雄!超經典銀幕英雄老爸

誰沒有過去?大明星的青澀年代

安海瑟薇升級當惡魔,勞勃狄尼洛 挑戰【高年級實習生】

敗犬V.S哥吉拉?安海瑟薇當敗犬演出全新怪獸電影【Colossal】

高腰阿嬤內褲迎戰!安海瑟薇對嘴K歌尬艾蜜莉布朗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