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上最恐怖的女人「艾咪」回來了! 蘿莎蒙派克要再次讓男人痛不欲生

暗光鳥   

  艾咪回來了!挾帶著去年【控制】超強的話題與氣勢,今年蘿莎蒙派克再次詮釋外表柔弱但心狠手辣的恐怖女人,演出最新電影【控制遊戲】也將正式於今年9/4(五)在台上映!

  2014年,【控制】裡漂亮聰明但心機超重的艾咪,讓全球男人對女人蒙上一層恐懼陰影,也讓蘿莎蒙派克因此被冠上蛇蠍女人的形象封號。這一次,她在【控制遊戲】中同樣飾演一位讓男人膽戰心驚的女人,只不過這次比較苦情,由於片中一開始被性侵而激起她復仇的決心,發展出一連串的恐怖虐男計畫!

  事實上好萊塢近年來有越來越多電影 ,都逐漸擺脫掉過去女人總是受害者角色的悲情形象,而蘿莎蒙派克無論是在【控制】或【控制遊戲】中,在在都展現出女人不是好惹的!柔弱的外表有時是最好的偽裝武器,隱藏在背後的女人心機才最令人害怕。想看蘿莎蒙麥克再次耍狠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控制遊戲】!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生活在純樸小鎮的護士米蘭達(蘿莎蒙派克 飾),因一場失控的約會慘遭惡狼性侵凌辱,在施暴者被繩之以法後,本該走出傷痛的米蘭達,卻開始日復一日地去監獄探視這頭惡狼威廉,在長期的互動關懷下,威廉下定決心出獄後洗心革面,兩人感情逐漸加溫…而米蘭達能否抹去兩人那段不堪回憶,盡釋前嫌,與威廉重新開始?亦或在米蘭達冰冷外貌的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和陰謀?

魯蛇老爸變人肉夾心 大衛坦能特沒「爸氣」兩邊不是人

不再嚇壞男人! 「神奇艾咪」羅莎蒙派克改當討喜人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