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選確認!威爾史密斯取代休傑克曼耍憂鬱演出【Collateral Beauty】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愛情大臨演】、【搖滾時代】編劇艾倫勒布編寫劇本,並找來日舞影展雙料贏家【我、厄爾及垂死的女孩】導演艾方索戈梅茲雷瓊執導的新片【Collateral Beauty】,前陣子才傳出該片主演「金鋼狼」休傑克曼因為檔期關係宣布退出,強尼戴普正在洽談演出這個角色。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決勝焦點】威爾史密斯已經簽約確認演出【Collateral Beauty】,正式取代休傑克曼演出片中憂鬱症纏身的男主角。

  【Collateral Beauty】故事關於一名紐約廣告人因一樁悲劇而罹患憂鬱症,他的合作夥伴企圖以非傳統的另類方法幫助他擺脫憂鬱症的困擾。本片卡司還有【龍紋身的女孩】魯妮瑪拉及【愛愛上雲端】傑森席格,預計今年秋天開始電影製作。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蝦米?!「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閃電結婚?

他們曾經一起演過戲?你從沒發現的銀幕組合

哎呀風好大!伊莉莎白歐森意外走光裙襬飛揚

假戲真做超火熱!瑞秋麥亞當斯新歡就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