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手情定何「芳」?女主角傳有三大可能人選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經歷一番風波之後,電影【金牌手】的「金牌手」一角最終仍確定由【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的查寧泰坦接演,在男主角的人選底定之後,女主角的選角緊接著也開始進行。

  根據報導,【007:惡魔四伏】的龐德女郎蕾雅瑟杜、【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女特務蕾貝卡弗格森及【瘋狂麥斯:憤怒道】飾演美麗種母之一的艾比李都有望角逐女主角「貝拉」的角色。

  在原著漫畫中,貝拉(Belladonna Boudreaux)是金牌手的情人同時也是刺客聯盟的成員之一,而主角金牌手身為竊盜聯盟的一員,兩人的訂婚則帶有政治聯姻的成分,希望能透過這樁婚事來團結兩個組織,避免雙方產生嫌隙。

  【金牌手】由【猩球崛起】魯柏懷耶特執導,預計在2016年10月7日於北美上映。

看英雄更要看美女!漫畫電影中的火辣辣女性角色

瑪莉詠柯蒂亞、蕾雅瑟杜加入多藍新片【Only The End Of The World】

這不是色情是藝術!令人難忘的經典裸戲

犯規or犯法?不是每個女星都適合若隱若現?

誰比阿湯哥還會打?!【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女版伊森杭特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