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奇重塑經典 亨利卡維爾、艾米漢默聯手維護世界和平

華納兄弟   

  就在美蘇兩大軍事強權的關係勢同水火的時候,CIA與KGB卻秘密組成聯合派遣小組抵禦野心家暗中破壞世界和平。拿破崙蘇洛(亨利卡維爾 飾)與科里亞金(艾米漢默)這兩個來自東西方不同世界的菁英特務,作夢也沒想到會被上級硬逼著組成一個團隊,負責暗中偵查破壞世界的恐怖份子,這就是【紳士密令】的創作原點。

在【紳士密令】拍攝水上動作戲的時候,有一幕建立兩人友誼的重要場景,這一幕是科里亞金在一場水上駕著快艇與武裝炮艇追逐,最後快艇被擊爆,科里亞金陷入昏迷沉入海底,拿破崙蘇洛開著卡車衝入水中救人的驚險場面。但是拍攝過程比故事安排還驚險。

為了讓艾米漢默飾演的科里亞金能夠順利沉入水底,製作團隊在他腳上綁上沉重的水泥塊,然後將他丟入七公尺深的大水槽中,他在水中憋住氣,等待亨利卡維爾游過來拉他上岸。前幾次,艾米漢默總是沒法順利掙脫綁在腳上的水泥塊,亨利游過來時,硬拉著上百公斤的艾米漢默與水泥塊,始終游不上去,只好放手任艾米漢默沉下去,一旁待命的潛水伕將氧氣管給艾米之後,亨利才自行浮上水面。NG好幾次之後,艾米漢默終於順利擺脫水泥塊,亨利才能成功地將他拉回池邊,艾米開完笑地說:「你不是超人嗎?一把將我跟水泥塊拉起來就可以了。」氣喘吁吁的亨利不甘示弱地說:「你這獨行俠下次呼喚你的印地安夥伴來救你吧。」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拍攝【紳士密令】過程中,亨利卡維爾常被記者問道:「沒有安排你像【超人:鋼鐵英雄】或是【戰神世紀】那樣裸著上半身展現肌肉,會不會覺得很可惜?」亨利說:「一點也不會!要在銀幕上秀出六塊肌,那需要相當長時間的鍛練,控制飲食,而且在上鏡頭前還要局部加強,而且【紳士密令】每天密集拍攝十五小時,要秀出標準六塊肌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很開心可以把衣服穿回來,這樣大家會注意到我的演技,而不是只有肌肉而已。」

【紳士密令】創意來自60年代的知名電視影集「打擊魔鬼」,不過當時影集沒有具體交代CIA的拿破崙蘇洛與KGB的科里亞金是怎麼開始合作的,導演蓋瑞奇說:「這給了我無限的創意發揮空間,讓我可以重新塑造這個故事的開始與情報員彼此的關係,並將那個時代的美麗與迷人之處介紹給年輕的世代。」

【紳士密令】幕後製作花絮﹣車輛檔案篇

#蓋瑞奇【紳士密令】重塑了濃濃60年代風情的羅馬,和冷戰時期全球聚焦的柏林,看得到最有型的特務,以及最酷的交通工具:古董老爺車、復古機車、超跑,還有舊式直升機和潛水艇,忠實呈現當年各種經典車款的樣貌和質感之外, #亨利卡維爾 #艾米漢默 也都玩得很開心!【#紳士密令】[保護級] 8月13日2D/IMAX 2D/D-Box/ATMOS同步上映#特務超有型 中文預告這裡看→ http://goo.gl/9d8AsbYahoo!電影期待榜等你投一票☑ http://goo.gl/8pTYsX#休葛蘭 #艾莉西亞薇坎德 #伊莉莎白戴比基 #貝克漢 #2015特務年

Posted by 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on 2015年8月8日

紅上大銀幕!電視影集改編電影

不打不相識!一個耳光拉近距離 【紳士密令】艾莉西亞周旋兩大型男之間

拯救世界也要帥帥的!【紳士密令】全新長版預告帥氣登場!

型男較勁!亨利卡維爾、艾米漢默打造史上最有型間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