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女發呆中勿擾!【黑暗騎士】系列幕後照每張都經典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為什麼我們喜歡電影?電影可以引領我們到任何地方,體驗這個世界的千變萬化,只要兩小時就能夠讓我們從日常生活裡的壓力中得到釋放。我們喜歡電影,因為它有無窮的魔力,而我們都需要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這些迷人的電影幕後照用最可愛而且有趣的方式告訴我們,好萊塢是如何創造一個又一個美麗的世界,也許會跟你想像的有點不一樣,不過這也告訴我們,大銀幕上的每分每秒,其實都是由人類打造而成,而這才是好萊塢的真實世界。

1.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鳥瞰「再生池」搭景工程,相當壯觀。

2.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拍攝班恩及同夥與高譚市警方街頭亂鬥一景。

3.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看起來在思考鏡位角度,「貓女」安海瑟薇則是看來有點發呆?

4.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與「班恩」湯姆哈迪,法院外上演一對一PK。

他們都曾經是蝙蝠俠…高譚市的歷屆英雄

超級英雄情侶誕生?!美國隊長跟魔形女談愛??

卡司有她!「陰屍路」女星加入【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根本看不夠!【自殺突擊隊】、【綠光戰警隊】釋出全新片段

DC最受歡迎漫畫英雄!11分鐘看完蝙蝠俠銀幕進化史

你可能不知道的「蝙蝠俠」有趣事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