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拍在即!【環太平洋2】主角變成他們?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3年暑假上映的【環太平洋】,以近2億美元的高成本製作,在全球成功創造超過4億美元票房,續集日前也確認將在今年11月於多倫多開拍,預計明年年初才會殺青。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最近接受訪問,談到究竟哪些角色會再重回續集,導演直接回應:「只要活著的都會回歸。」

  目前已經確定的是,男主角查理漢納與女主角菊地凜子都會演出【環太平洋2】(暫譯),他們將以退役機甲獵人駕駛員的角色背景出現,另外由查理戴以及柏恩高曼飾演的兩位研究怪獸的生物學家也都確定回歸,至於在第一集中由朗帕爾曼飾演的黑市商人,暫時還未證實是否也會參與續集,但以他與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的交情,回歸可能性不低。

  雖然之前查理漢納在接受訪問時說,希望【環太平洋2】(暫譯) 能多著重在角色人物身上,但目前根據導演所透露的劇情大綱,故事很可能會以巨大怪獸為主,甚至有消息指出,續集的背景可能不會以地球,而是以怪獸居住地為主要發展地點,怪獸們的佔比可能多過於機甲獵人,甚至兩位科學家的戲份都可能更多。

  日前傳出續集的拍攝計畫代號為【Maelstrom】(漩渦),這是否是續集中某個新角色的名稱?或者就是續集的電影名稱則是不得而知,【環太平洋2】(暫譯) 預計2017年8月4日於北美上映。

比明星臉還誇張!查理漢納的「分身」出現了!

【環太平洋】續集定名?【環太平洋】續集將在年底開拍

【地獄怪客3】可能有譜?導演吉勒摩戴托羅:「除非【環太平洋2】…」

2015還沒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下)

【環太平洋2】、【魔獸世界】現在進行式!環球影業公布未來強片最新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