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演出瘋狂殺人魔?傳與馬丁史柯西斯合作真實殺人魔事件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金球獎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華爾街之狼】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將再度攜手合作!美國暢銷犯罪小說《白城魔鬼:奇蹟與謀殺交織的博覽會》(The Devil In The White City: Murder, Magic And Madness At The Fair That Changed America),一直是多家好萊塢電影公司積極爭取版權的暢銷作品之一,最終,在派拉蒙影業提出李奧納多+史柯西斯的配套方案後,確定擊敗先前希望濃厚的環球影業以及二十世紀福斯,正式拿下電影改編版權。

  如果這項消息成真,那麼本片將會是史柯西斯與狄卡皮歐這對好萊塢出色導、演搭檔的第6次合作,劇本則是找來【飢餓遊戲】比利雷執筆改編原著作者艾瑞克拉森取材19世紀末發生在芝加哥的真實連續殺人事件。劇情描述1893年芝加哥舉辦世博會之際,連續殺人魔HH赫姆斯醫生利用經營旅館之便,利誘多名年輕單身女子入住,隨後將其殘忍殺害的驚悚殺人事件,期間慘遭殺害的受害人數,據官方調查結果顯示,應是介於27名到200名之間。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將飾演有“19世紀漢尼拔”之稱的冷血殺手HH赫姆斯。以同時期發生的兩大事件-世博會與殺人旅館案件,完整呈現芝加哥這座大城市的積極光明面與恐怖黑暗面。

廁所比我家還大!原來明星們住的豪宅這麼誇張

野狼變家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想婚了?!

超級糗!李奧納多穿破褲上街沒發現 底褲全都露光光!

真的假的?無法想像如果這些角色不是他們演.....

《24個比利》改編拍成電影,主角鎖定李奧納多狄卡皮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