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曼特務伊格西太紅,泰隆艾格頓將演傳奇英雄?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今年的特務電影【金牌特務】在全球創下叫好又叫座的成績,現在除了已經確定續集【金牌特務2】(暫譯) 有譜進行中,當紅炸子雞泰隆艾格頓接下來的動作也格外讓粉絲關注。最近傳出他與獅門影業洽談新片【Robin Hood: Origins】,可能成為繼羅素克洛後,再扮傳奇俠盜英雄羅賓漢的男星。

  據了解,獅門影業預計將在明年第一季開拍【Robin Hood: Origins】,除了鎖定這位新生代人氣男星演出外,新版俠盜羅賓漢將走黑暗、粗獷且堅毅的原創路線,故事描述在十字軍東征後,羅賓漢回到英國諾丁罕薛伍德森林,發現家鄉已經成為腐敗與邪惡的沉淪之地,於是他號召一群法外之徒以奪回自己的家鄉。

  【Robin Hood: Origins】目前導演人選已經確定由來自德國的奧托貝瑟斯特執導,編劇則是找來【明日邊界】執行製片喬比哈洛德執筆。雖然目前尚未完全敲定泰隆艾格頓重新詮釋這位俠盜英雄,但只要片約伊一塵埃落定,接下來電影公司就會開始進行女主角的選角作業。

  泰隆艾格頓因主演【金牌特務】一夕爆紅,如今儼然已是英倫當紅炸子雞,戲約一路排到2016,剛剛拍完湯姆哈迪主演的【金牌黑幫】,與休傑克曼合作的運動勵志片【Eddie the Eagle】也已進入後製階段,看來短時間內這位新生代紅星絕對是不得閒了!

金士曼特級小鮮肉就是他!關於泰隆艾格頓,你應該要知道…

金士曼繼續出任務!【金牌特務2】(暫譯)確定開拍

紅上大銀幕!電視影集改編電影

幕前幕後差很大!原來超級英雄電影是這樣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