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帶黑人兒子出席白人丈夫喪禮?華薇莉泰德奇遭白眼伺候

  曾以歐容執導的【愛情賞味期】(5X2)榮登威尼斯影后的法國女星華薇莉泰德奇(Valeria Bruni Tedeschi),在她最新電影【拉丁情人】(Latin Lover)飾演一名法國影星,卻是一代巨星的私生女,在返家參加父親忌日時、姊妹們紛紛賞她白眼,劇情爆笑連連。有趣的是,貴為影后的華薇莉泰德奇,演【拉丁情人】甘願扮女丑搞笑,片中三個小孩分別跟三個男人所生,被人糗也不以為意,敬業到了極點!一場她帶黑人兒子參加忌日的戲,就受盡了親友嘲笑,為電影增「色」不少!這部有影后級女星華薇莉泰德奇主演的溫馨喜劇【拉丁情人】,將於本週五(8/14)正式上映。

  華薇莉泰德奇出身義大利貴族世家,後因政治動盪而舉家遷至法國。她的模特兒妹妹還因為結識前法國總統薩柯奇(Nicolas Sarkozy),而搖身法國前第一夫人,讓華薇莉泰德奇有時還倒沾妹妹的光環。然而顯赫的家世背景,也使華薇莉泰德奇的從影之路,發生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奇,就連她與法國花美男路易卡瑞(Louis Garrel)的一段忘年愛情,都因此成為媒體與影壇的注目焦點!有趣的是,華薇莉泰德奇這次在【拉丁情人】也風情萬種、處處留情,導演克莉絲提娜康嫚希妮(Cristina Comencini)還特別安排她和尾隨的影劇記者墜入情網,更讓她穿上露背禮服出席忌日典禮,引發眾姊妹的白眼伺候。

  華薇莉泰德奇在電影【拉丁情人】飾演巨星薩維利的法國私生女斯特芬尼,當巨星父親十週年忌日,她滿懷熱情赴義大利參加忌日典禮,卻因為母親當年是小三、遭到其他姊妹排擠。而她三個小孩都各有不同的父親,也成為大家的笑柄,讓她處境十分尷尬。尤其她還帶了一個黑兒子參加,意外為典禮「增色」,更成為典禮上的焦點,讓她遭到大家排擠,連在致詞時都把她的麥克風搞壞,讓她只得閉嘴。華薇莉泰德奇在片中演出十分喜趣,精彩演出貫穿全片,演技轉折十分豐富並笑果十足。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才貌兼備的華薇莉泰德奇,從影近30年來,不僅參與超過80部電影的演出,還奪過盧卡諾影后、威尼斯影后等22座大獎,而就連她2013年親自執導的電影【我曾擁有那座城堡】(A Castle in Italy),更入選了坎城影展競賽片,成就可說輝煌。而這部有她放下身段、搞笑演出的電影【拉丁情人】,其他還有來自義大利、西班牙及芬蘭等十多位影后影帝演出,堪稱巨星雲集。該片並橫掃義大利奧斯卡及金球獎等總共八大獎項提名,將於本週五(8/14)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