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時代】2015夏天就這樣一直走下去,總會找到屬於妳,閃閃發亮的結局

  神經大條又長相平凡的笑花林真心(宋芸樺 飾),每天的眼珠都只跟著校園男神歐陽非凡(李玉璽 飾)轉動,幻想著初戀的浪漫。 而早已“放棄治療”的放牛班頭號痞子徐太宇(王大陸 飾),則一心想要把到品學兼優的校花(Dewi簡廷芮 飾)。 這兩個毫無勝算的“魯蛇”,因為一封連鎖幸運信而有了倒霉的交集,為了晉升愛情勝利組,彼此約定要幫對方追到各自心儀的對象…因為青春,一身是膽,但當愛情降臨時,原來,真的喜歡一個人,會沒有勇氣告訴他…

  【我的少女時代】將焦點放在一個平時仰望校內風雲人物的平凡少女林真心以及她的初戀與成長。由優質偶像劇操盤教母「命中注定我愛你」、「蘭陵王」等劇總監製陳玉珊首執導演筒,攜手億萬票房【總鋪師】、【女朋友‧男朋友】等片監製、也是金馬獎得主的葉如芬共同打造,為今夏的影壇帶來驚喜與話題。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善於掌握市場潮流的兩大王牌,集結影壇未來可期的巨星【等一個人咖啡】宋芸樺、【相愛的七種設計】王大陸與搖滾小王子李玉璽一起演繹年少情懷的愛情電影。本片強大卡司除了幾位年輕演員之外,客串演出的還有陳喬恩、言承旭、鐘欣淩、那維勳、曲家瑞、屈中恒等資深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

連「晨神」都淪陷!林依晨自爆是「林真心」大喊:徐太宇你真的好帥!

陳喬恩認娘甜喊「媽咪」 與鍾欣凌姊妹變母女

陳喬恩揪劉德華自拍:「我們真的有夫妻臉!」【我的少女時代】媒體影評一致推崇

男神女神齊站台!言承旭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田馥甄獻唱主題曲《小幸運》

「我的第一部電影怎麼能少了她!」陳喬恩華麗變身力挺【我的少女時代】

睽違十年「華神」再拍台灣電影!劉德華跨刀演出完成導演"迷妹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