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出櫃?克莉絲汀史都華開口談性向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因為演出【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而與曾男主角羅伯派汀森有過一段情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因為女方劈腿分手後這段暮光情也畫上句點。之後陸續就有媒體報導克莉絲汀史都華似乎“轉性”,跟女性密友多次被捕捉到兩人之間的親密舉動,她的媽媽還疑似爆料她與前助理艾莉西亞卡吉兒的確是戀愛ing,不過隨即又改口自己從未替女兒發表過類似的“出櫃聲明”,讓外界對克莉絲汀史都華的感情世界可說是霧裡看花。

  最近,接受雜誌訪問的克莉絲汀終於開口談到性向的問題,「我不覺得我需要發表任何類似『我出櫃了』的聲明才能真正做自己,」當記者詢問她是否需要發表任何“聲明"時她回答,她並不希望自己被標上任何性取向的標籤,「你可以上網搜尋我,我並沒有隱瞞任何事。」

  「如果你真的覺得想要定義自己,而且你有能力可以分辨,並且有能力可以明確表達出一段可以定義字我的文字,那就去做吧,但是我是個演員,我活在他X的模稜兩可的世界,而我樂在其中。」克莉絲汀史都華補充:「我只是善盡我的本分,除非我想要建立一個基金會或是有個想向世人傳達的個人觀點或意見...但我現在並沒有這些想法,我只是一個拍電影的演員。」

  她也相信,在未來人們會停止替性別或性向貼標籤的行為,「我覺得再過個3、4年,會有更多人並不會特別去“想到”誰是同性戀或異性戀;也就是說,只要做自己就行了。」

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傑西艾森柏格的新片【廢柴特務】將於9月4日在台上映。

這不是色情是藝術!令人難忘的經典裸戲

魯蛇也能當特務?【廢柴特務】全新預告曝光

他們曾經一起演過戲?你從沒發現的銀幕組合

廁所比我家還大!原來明星們住的豪宅這麼誇張

哈草也能當特務?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傑西艾森柏格演出毒蟲特工

潮氣逼人!克莉絲汀史都華代言香奈兒春夏眼鏡!